正文

又地震了

(2008-06-17 05:50:55) 下一个
    回家,接孩子,做饭,吃饭,收拾,洗澡,好累呀,拿个冰淇淋,打开电脑,休息一下,快10点了,没看他上来.
   上周六临睡前,突然想起去游泳时用的东西还放在车后面,如果今天不洗,明天就臭掉了,赶紧出去拿回来,扔到洗衣机里,可是很困了,就睡了,周日早晨起来晾,已经8点多了,大家谁也没起来,所以我也想回去再睡一下吧.上去之后,他们都醒了,说地震了,你不知道吗,我说,不知道呀,我在阳台上晾衣服,一点感觉都没有啊,他们说晃的很厉害呢,我想,我都没感觉到,也不会太大吧,也就没在意.下午打开电视一看,吃了一惊,原来震中心地被害还很严重呢,和四川地震相似,只是震级小了一些,山体滑坡,道路中断,还有一个温泉地的旅馆陷到底下,有人被活埋,有好几个地方断水断电断气,已经无法生活,有的人家屋子里已经一片狼籍,.....四川地震刚刚接近尾声,日本又震了,突然觉得地震离我并不遥远,瞬间就可以在我身边发生,要考虑家里是否要准备防灾用品了.
    女儿学校准备县运动会,体育部的学生两天集训,所以学生全体自修两天,并且自带弁当,早起了两天给她做,真麻烦呢,想起姐姐每天早晨5点起来给上高一的女儿做弁当,真的很辛苦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