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偷看老婆的悄悄话

(2008-02-15 10:53:20) 下一个
LD喜欢上网,也经常发些悄悄话,一个人在家太郁闷上网找朋友聊聊也无妨。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了个秘密,什么都变了。
我发现她有一个尚未发出的悄悄话,"天冷了多穿点棉衣上班"。我一看,差点晕到。一向认为我的婚姻有如铁壁铜墙,她竟也赶爬?当时的真实感受就是万念具粉。
我苦苦的经营这个家;
我以为提供给这个温暖的家,她不用工作;
我以为只要爱她就可以;
有谁想到她黑灯瞎火的上网是在为我织一顶绿冒子?
疯狂过后就是冷静,特别的冷静;
首先估量已经有多大的损失;查看所有的银行帐户,未见异常;
翻出两月的电话记录,未见特殊的号码,都是她朋友的电话;
基本评估,黄色警报基本解除;下一步就是深度挖潜,收集一手证据,要是离婚,这些动西有用的。
仔细观察LD的生活习惯有无改变,晚上那活也中规中距,动作基本到位,未见明显异常。一般女人如果变心,首先的就是床上偷工减料。
我每天都寝食不安,定要个水落石出。男人可以为女人付出一切,就是决不容许她出墙。和不来,大大方方的走人咱送一成,再说有另一个人去疼爱,总比孤苦零丁的在马路上好啊。
一切都精心策划,一切都按部就班,一切都不漏风声;
要拿到悄悄话的密码,就要搞到她信箱的密码;机会终于来了,决不能错过。她看过EMAIL之后竟忘记LOGOUT。千载难逢,上帝有眼;首先把她所有的收到和发出信件DOWNLOAD 下来;接着进入WENXUECITY去查悄悄话,输入信箱说忘记密码,WENXUECITY很快怪怪的把密码送到信箱里。踏破铁鞋无密出,得来全不费功夫;
将所有收到和发出悄悄话一并收藏。
这样做卑鄙吗?FBI就整天干这当子事吗。我是为了这个家。
俺大爷们也太不容易了。白天防白人,黑夜防黑人,没有想到这黄兄弟还想从网上弄一腿。
接着就自己分析没一句话,其中一句:你1。78应该很高大潇洒吧?呸。俺1,88难到就不高大?
仔细想来,我有什么错了吗?想当年咱也很潇洒啊。从我本身来说,自己认为争钱养家,她一人在家懒吃懒做应该很知足啊?
错,大错。有人言:男人不能有钱,女人不能有闲。问题的本质就是她有闲我无钱。
所有线索归纳为尚在萌芽阶段,这织绿冒子也是细活。
本人决定毫不犹豫,累历风行。
首先给那个发QQH的无聊之兔以中国新闻办发言人的口气,给予严重警告。好好伺候你家的那位吧,不要种了人家的地,慌了自家的田。
迅速给LD联系学校,让她忙起来。
一之秘密跟踪办年内未见复发。目前都稳定。自己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对她关心体贴,经常出去长途旅游。
一见事,想发子把她整疲劳了。没有闲心,那有闲情。

三年过来了,仍然感到惊心动泊。说的轻松,伦到那个男人头上,都是一段永远抹不去的恶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以针见血。不知写的是不是真人真事?
太形象了,让我想起来我知道的一对。
哈哈。。。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