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女儿是大佬

(2012-11-11 13:33:42) 下一个

今天全家高高兴兴去最喜欢的餐馆吃饭,三个孩子点了自己喜欢的菜,开始吃了,女儿突然对自己的菜不感冒,二话不说把弟弟们的菜抢过来,弟弟们可怜巴巴的看着流口水,我看不过了就让女儿把菜还给弟弟们,女儿哼了一声,撇着嘴,把菜一推就不吃了,结果全家不欢而散。

 

女儿是老大,虽然只有十五岁但是在家里一言九鼎,全家都让着她。从她出生到今天,她的样子从小到大可以随时在我的眼前划过。每一个都是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把我看得傻傻的。当年我和老婆可怜巴巴的等到第一个孩子,虽然不很水灵,但也眉目端庄,成天到晚就忙着逗她乐,她的要求越来越高,原来让她嗝儿嗝儿乐的法子第三次就不灵了,每天晚上都要抱着睡,我开始悄悄的走开,她就开始哭,结果常常等到她睡熟的时候,我自己也睡着了。

 

我们一直对她抱有很高的期望,所以老婆一直给她找了各种各样的天才培训班,她从来没有认真的学到什么东西,一旦她失去兴趣就找不到任何办法让她回心转意,然而等到她慢慢的长大了,我和老婆的白发多了,她反过来埋怨我们没有督促她学习,搞得我们哭笑不得。

 

现在她也开始上高中了,每天无所事事的在家里看视频,早晨常常不起床,每天都要一番的吵闹后才慢慢的起来,我们要把早饭放到一个早餐的盒子里放在车上,让她在路上吃,结果她也挑来挑去,只动那么一点点,剩下的都要我来消化。整个的中学,她早晨只坐过一次校车还是我出差时万不得已了才那么一次。她这个样子,当然学习成绩也是普普通通,所以我们对她的期望也慢慢的现实了。

 

她的优点也是很多的,她很独立,个人形象很好,像个女孩子的样子,缺点就是一根筋,一定要以自己为核心,记得她小的时候开生日派对,她一定要小朋友们按着她的意思玩结果每次都是不欢而散。我到学校帮忙时,她一定要在大家面前表现一番,等到大了,反而一点上进心都没有了。

 

现在常常的想,她长大后会做什么,生活会怎么样?如果我是个高官,那么她一定是个死硬的太子党,整天想着如何抓权,搞钱,当核心。所以慢慢的竟然对那些腐败,骄横的太子党们有些诡异的父爱怜悯,看到那个在国内电力也当惯了老大的小姐那副趾高气扬的样子,觉得女儿和那些人比起来很神圣多了,至少知道自食其力,懂得人生一点最起码的道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