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骆驼祥子 上了 非诚勿扰

(2011-12-11 09:15:00) 下一个
祥子:我今年三十六岁,以前拉包车,现在开出租,我希望找到我的虎妞。

佐藤爱: 娃达西娃深爱老舍,但不是他作品中的人物。

谷灰子:偶同意佐大姐。

刑小姐:你太二了

非妞:我像虎妞吗?

玉米女: 可惜不是玉米。

韩女: 干体力,没出息

东北妞: 太寒掺了。

乐乐: 秀一下大段肌肉,可以吗!

台娃:太给力了,可惜不是我的类型。

灯嚓嚓嚓

祥子:虽然二十四斩灯都灭了,非哥和乐爷头上的还为我晾着。

黄姐: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