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精灵贺新年第三贴—— 军装风格来袭

(2008-02-06 13:37:59) 下一个
不知道该怎么评价自己现在的行为,这么激动滴拍照,处理照片,急急忙忙发贴子,算了,大过年的,^_^,图个真呀真开心嘛。

一直认为,衣服要穿起来才能看出效果,所以下面上了些露了脸的片片,但是还是高斯模糊了下,不习惯,嘿嘿。本来把脸涂成一个大巴巴,看起来很吓人,只好朦胧些,但愿偶家老公不要走错地方发现偶滴照片,嘿嘿。

这个冬天很喜欢这件上衣,又是很便宜的衣服,100块出头从国内淘回来的。毛领子可以脱卸,带上看着暖和又小华丽,取下来就很清爽硬朗的感觉,因为是短款的,所以活动起来也比较方便。
因为实在喜欢圣诞期间朋友给拍的一组照片,忍不住多做了两张,见笑啦 :p



其实配套衣服从上面的照片应该能看出来大概,不过围巾和包包是个惊喜,围巾相当便宜,也是国内淘来的,30块不到吧。质量一般般,但是设计的很有意思,一圈圈绕在脖子上就行了,拍出来的照片也多添了一抹亮色。
包包毛茸茸的边看着很冬天吧



其实我所谓的军装风格,其实就是稍酷一些的款式,配个大包包,踩双高帮靴子,自我感觉就会很好很强大,哈哈哈,这件棉大衣是Etam的,暑假回国3折清仓,就拿了一件回来。


ooops,居然又是件Etam的,她家风格比较酷吗?其实我很少买她家的东东,这件是朋友送的,仿皮的棉袄,穿起来真的很酷,而且可以当雨衣,唯一不好的就是,走动起来有些磨擦的声音,听着有点尴尬。


一件单品,大爱。非常好搭配,春秋天随便套什么T恤、背心都很有味道,配的裤子没特意拍,参见上面的多袋牛仔裤和下面将要出现的咸菜绿多袋裤。咳咳,怎么我好多多袋裤呀。


哇塞,俺居然有这么豪放款的一张照片,小酒瓶看起来架式十足啊。
这件牛仔棉袄特别适合配下面那条咸菜绿的多袋裤,可惜鞋子没照到,也是很酷的厚牛津底皮鞋。我这个搭配是里面小吊带+短袖衬衫式小罩衫+棉袄,方便初夏外出camping,可以一层层脱或者一层层加暖,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孤单小企鹅 回复 悄悄话 真PP~~
那件单品看见我也会买:)
dreamangel 回复 悄悄话 顶美女的贴子,突然发现我们有很多衣服撞衫了........哈哈,知己知己啊.....
人在北德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也开始喜欢Etans了。握手!
人在北德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真可奈呢!!喜欢!
tube 回复 悄悄话

简单的配套, 穿在你身上的总体效果很好。毛领子和围巾都具有很强的装饰性和表现性。有taste!

周末快活!
白水咖啡 回复 悄悄话 赏心悦目的帖子。调调很不错,非常精致~~
刻刻勃 回复 悄悄话 顶美女,嘻嘻,顺便悄悄拿走围巾系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