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你,就要喂饱你——我家的爱心饭盒展 ^_^

(2009-11-03 16:37:51) 下一个
那天老公洗饭盒的时候突然说,想想也好快啊,明年你就不用给我准备饭盒了呢。听了这话,我愣了一下,心里突然酸酸的,虽然经常抱怨因为准备第二天的饭盒多出来的麻烦,但是,骤听这话,却觉得像是就要少了点什么似的。

老公吃东西不挑,但是对口味很挑,所以不爱吃外面的快餐店和学校餐厅,这样就必须带饭盒。虽然这无形中增加了我的工作量,但是,这么个内向害羞的人,为了吃到好吃的饭盒,经常肉麻地跟我说,一天之中最开心的就是午餐时间了,或者在MSN上跟我汇报当天的饭盒怎么怎么好吃,就为了这些虚头八脑的精神鼓励,我也兢兢业业给他准备了这么多年的饭盒了。

我家的饭盒配菜标准无非是:1、有肉,2、下饭,3、不要带骨头的(排骨我都是做好之后把肉剔下了来装饭盒的)4、味道不冲的,5、不容易塞牙的

陆陆续续拍了一些饭盒照片,我们这边物资不是很丰富,已经尽可能在菜色上不要重复了,可是难免有做重样的时候,有时候则因为偷懒,就做一些简单的菜打发老公,比如炒四季豆什么的。

之前看到有人问带饭盒的问题,编辑帖子时就顺便把菜的名字也详细写下来,希望能给需要带饭盒的朋友一些参考。

From lunchbox


From lunchbox


From lunchbox


From lunchbox


From lunchbox


From lunchbox


From lunchbox


From lunchbo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心鲜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帖子,没有大牌却总是让人眼前一亮,自有一种清新的妩媚。知道你马上就要作妈妈了,祝福你。愿你永远是个快乐爱臭美的美妈美媳妇。
善意提醒一句,天天带饭的话,记得给老公换一个玻璃饭盒。
mongoose 回复 悄悄话 不要这样么, 显得我很懒惰啊
skyrose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看上去就色香味俱全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