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大家新年更美更时尚—— 中式春夏装系列

(2008-02-06 13:37:59) 下一个
其实在美国穿中装真的有点挑战心理坚强程度。因为回头率太高了,就跟印度妇女穿着纱丽走来走去,咱也忍不住要打量人家一样。
所以,我很喜欢中装,可惜穿得机会暴少,总是在临出门前一刻换下来,可惜可惜。

下面这件是自己最喜欢的一件旗袍,我的旗袍都是牛仔的,改良式的,穿起来舒服又现代,这件是表妹买来送我的,惊喜惊喜。牛仔布的面料,稍有弹性,身上的花纹是植绒的,非常精致,可惜没拍出效果来


这件也是陶玉梅的,也是暑假回去买的,68块RMB,很舒服的棉料,颜色也活泼,特意配了一双平底的红色小羊皮鱼嘴鞋,也很舒服,恨不得天天穿,^_^


下面的2件中式上衣大家可能都见过,淘宝上好多啊,右边宝蓝色的就是我在淘宝上买的,然后朋友替我带来的,左边这件是暑假回国买来的,也就是穿个样子,因为不是真丝的,所以不够透气


这件是当年出国前买的,穿了跟老公去领的结婚证,也是牛仔面料,陶玉梅的,买的时候还在S和M号之间犹豫,结果老公说,到国外估计会胖些,拿M的吧,没想到我出国后反而瘦了些,这件反而不合身了,遗憾,不过还是压箱底珍藏着。


上几件跟中式沾边的小衣服
左边这件镶了一圈毛皮的蕾丝小罩衫,真的是我白搭型的宴会外套,呵呵,因为那圈毛毛有点小华丽,平时也没办法穿,不过里面穿吊带裙或者上面那件红色牛仔旗袍都很不错,右上面的针织马甲,配白衬衫或者黑T恤,仔裤,帆布鞋,自然随意。
右下角的衣服其实是短款的,很淑女的式样,里面也是要配吊带或者裹胸的


最后一张,其实应该是印度、尼泊尔风格的长款上衣,喜欢它的颜色和精致的绣工,每个花纹都手工绣着漂亮的小珠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孤单小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前2套我很喜欢^_^
第三个右下角宝蓝色的比较不是我的菜..^^
MM的气质穿中式肯定很PP就是了:P
人在北德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挺想试一试纱丽的。
jojo1971 回复 悄悄话 very pretty
白水咖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跳舞的精灵的评论: 我也晒过真人的,不过没你的好看。~

跳舞的精灵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咖啡mm,我以后还是像你一样只晒东东,不上真人了。
就算上真人,也一定要把脸处理得足够才行,不然发个帖子,一下子就被n个熟人认出来,倒啊!
白水咖啡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的气质糅合了古典和现代。 再多拍些照片吧,很养眼啊~~
跳舞的精灵 回复 悄悄话 哇塞,luna也来啦,好荣幸啊。我的blog里面有光影魔术手的link,你也可以用那个来编辑照片呢。我正在给舞蹈队编辑照片,^_^,下回给你们看,保证喜欢。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精灵妹妹的时尚系列非常丰富,每一种款式都很有特色, 穿在妹妹身上就是出彩, Luna姐姐都看呆啦,哈哈哈。。。还特别喜欢你的片片加框的效果,像是时装杂志封面女郎,美哉美哉。。。

加上精灵妹妹做好友啦~~~ 祝愿你在鼠年里博出更美的风采!
swearbb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
忍不住说一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