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s学会贴图了,我继续贴我的中装——中式小袄系列

(2008-02-06 13:37:59) 下一个
严重感谢刚刚一直耐心鼓励我,还有帮我贴图的jms,谢谢你们,我也更加鼓起勇气继续贴图了,希望你们能看得开心 ^_^

先上两件旗格格的中式棉袄



这件白色小棉袄,袖口和领口镶了一圈白色的羽毛,衣服上还缝着亮片,配白色的耳环,红色的小靴子,很白很冬天


接下来是两件很便宜的棉袄,回国的时候正好暑假店家请货,样子很合身,就当厚毛衣穿了,而且狂便宜,50块RMB一件,可惜拍照的时候因为压箱底,皱巴巴的


下面这件是大学时候买的,一个叫陶玉梅的中装品牌(我和妈妈有好多中装都是她家的,下面大家也会看到)。尤记得当年穿着这件稍微别出心裁的中式棉袄给自己和朋友带来的新鲜感,舍不得的回忆,也就一直珍藏到如今

试着贴个大图,看看效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