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AM

音乐之所以动人,因为它是心灵的密码。
正文

两岸三地200多艺人为赈灾郑重许下<<承诺>>

(2008-05-17 07:38:12) 下一个
5月15日,由国际巨星成龙发起,两岸三地艺人共同参与为抗灾救险录制歌曲《承诺》。当日深夜至次日临晨,包括范冰冰、黄奕、张世、姜宏波、梁慧恩在内的博纳英龙艺人一同出现在录歌现场,在董事长成龙的带领下,为灾区人民尽心出力。

这首沿用《海阔天空》旧曲,由天王刘德华亲自重新填词的歌曲,以一句“这是我们一生的承诺”点题,表达了在这一重要时刻全中国人民心手相连、共渡难关的勇气和决心。






演唱:

刘德华、成龙、孙楠、赵文卓张丹露夫妇、满文军、刘亦菲、李冰冰、范冰冰、陆毅、曹颖、周迅、黄奕、付笛声任静夫妇、姜宏波、张世、谭晶、李宇春、沙宝亮、庞龙、吴彤、陈楚生、何洁、尚文婕、陈红、黄渤、孔令奇、刘承俊、简美妍、SARA、张学友、谭咏麟、李克勤、陈奕迅、林依伦、徐小凤、古巨基、阿sa、
容祖儿、张小燕、张菲、沈春华、吴宗宪、S.H.E、大小s、任贤齐、周华健、
徐静蕾、许志安、梁咏琪、杨千嬅、郑少秋、邵美琪、石修、林保怡、王喜、陈启泰、袁文杰、樊奕敏、张家莹、吴小莉、胡一虎、李辉、沈星、周瑛琦、谢亚芳、董嘉耀、姜声扬、泰迪罗宾、黄耀明、卫兰、何韵诗、阿信、飞轮海、魏晨、周杰伦、黄家强等等……

承诺
词:刘德华
曲:黄家驹

1.多少人 多少幸福被抢夺
多少生活在一瞬间被埋没
一切变沉默
泪光在眼眶闪烁
尘埃沾满了失落 的轮廓(情愿是我)

2. 不必说 你们背后还有我
未来就是崎岖也会陪你过
一个你 一个我
扛起不需要脆弱
前面越走一定会 越宽阔(你还有我)

* 谁都会有恐惧面对黑暗的角落
为了你我再苦也不躲
我要你重获 原来的生活
认定了这一辈子的承诺

( repeat * )

** 纵然山摇地破 也要安然渡过 有你有我 **

( repeat * )
我要你重获 原来的生活
认定了这一辈子的承诺

( repeat*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