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艾米这是怎么啦? 请问各位有经验的妈妈.

(2009-05-04 13:33:53) 下一个
我家快两岁的艾米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特别粘妈妈. 其实以前也比较粘我, 比如上厕所指定要妈妈陪, 吃饭有时候撒娇要妈妈喂等等, 但每次我离开家跟她再见时, 都会开心地抱一下就让我走了. 现在却抱着我的腿哭闹着不让走, 跟她说要去上班班, 一会儿就回来都不行.
最近家里环境什么的没什么变化, 只不过爷爷也从国内过来同奶奶一起在照顾她. 觉得她很突然就这样了, 想不出这是为什么? 请有经验的妈妈们说说这是怎么了, 针对她的行为我该怎么做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