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轻轻

(2009-05-26 14:24:53) 下一个
那天, 胃口全无的我中午回家看艾米后, 准备去上班. 很疲惫地跟艾米说了拜拜, 招招手就走出门了. 突然听到艾米追逐我的小脚步声,还嘴里好似说着"轻轻". 我以为她又要粘住我了, 脑子里飞快地转着该怎么对付她. 没想到当她看到门外的我, 就扬起自己的小脸, 说"亲亲", 然后嘟起小小的嘴巴. 我愣了一下, 明白过来后俯下身亲了亲她, 小艾米便心满意足地灿烂地笑着给我挥手说"妈妈拜拜!" . 回去上班的路上, 我突然觉得浑身轻松, 以前的疲惫一扫而光, 心情出奇得好,鼻子还不争气地发酸......我的小宝贝总是记得要亲亲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