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晕车的Amy宝宝, 什么时候一家人可以一起出去吹吹风?

(2008-08-05 13:10:46) 下一个
Amy晕车已经很长时间了, 感觉学会走路没几天, 她就开始晕车. 依稀记得那个下午去湖边沙滩是她第一次有晕车症状, Amy那天吃西瓜比较多,在去的路上她吐了一次, 但当时她没哭没闹. 后来几次坐车就不行了, 一上车就扯着嗓子大喊大叫, 我偷偷地将她抱在怀里都不行, 直到下车后才安静, 但她从没再吐过. 基于她总是吵闹却不再吐的事实, 我有点怀疑她是否是真正的晕车.抑或对那次坐车经历有了难受的记忆,所以才排斥坐车? 怀疑是怀疑, 却无从分辨,无法得知.
记得最后那次带她出去是一家人外出用餐, 去的路上我直接抱她在怀里(比较近, 还好没被警察抓住,呵呵), 结果人家照旧哭喊, 手拍车窗. 我们实在不忍心, 只好我与Amy奶奶提前下车, 抱着她步行着走去. Amy当时还拒绝让我抱(谁让妈妈是那个在车里抱着她的那个"恶人"呢, 呵呵, 不过总算体会了Amy爸爸的感觉, 被Amy拒绝的滋味实在是太难受, 怪不得Amy爸爸总是因此郁闷呢), 只让奶奶抱着, 那把Amy奶奶一个累. 到地儿吃饭时, 她又没事人一样, 还吃了不少东西呢. 回去的路上她又迫着爸爸和奶奶提前下车,将她抱了回去.
自那之后, 我们再也不敢带她坐车出去了, 只在家附近推着她溜达溜达, Amy也因此错过了本应疯玩儿的夏日时光. 
 现在我们就盼着Amy的晕车赶快过去,一家人可以一起出去吹吹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