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交作业之算盘子

(2008-01-31 19:08:15) 下一个
潜水了很长时间,版主也从老逆换到师爷,然后又添了毛版叶版樱版 ^o^。私房小菜里高手也是越来越多。很多还都是烹饪摄影双料高手。真的是很高兴看到坛子里人气越来越兴旺!


最近因为生活慢慢稳定下来,所以又准备开始~~~冒泡啦~~~~总结一下猪年真是变化很大的一年啊!终于从学生过渡到打工仔,过上了自食其力的日子,身份的问题也暂时告一段落。刚刚来多伦多的时候为了省钱,住在客厅里。不但油烟很大,蟑螂也很多。后来终于找到新的房子,拥有自己的小房间,还存了点闲钱搞了个单反。


前个礼拜跑到樱版的博客里晃悠,看到算盘子嘴馋,周末就买了芋头。后来我竟然把有芋头这件事忘了!直到今天收东西的时候才发现那个可怜的,快要烂掉的芋头。所以在已经吃饱的情况下我还是把算盘做了出来,然后吃到站不起来。


算盘子捏出来的时候看上去简直就是cute版的红血球。鉴于芋头是紫色,我跟室友命其为紫血球。紫血球很可爱,放在水里煮的时候还会不停的又滚又翻,前仆后继。不过不知道是我做的方法的问题还是算盘本来就是这样。吃起来虽然很Q但是很粘牙。下次我改用土豆淀粉试试。


晚上照相是我的死穴!没有了好的光线,单反照出来也很难看啊!还请各位高手不吝指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