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姐姐,我投反对票。。

(2012-12-11 16:35:52) 下一个

姐姐,我投反对票。。

在老姐家聊天,听她说起最近她的一个朋友要把自己认识的某餐馆60多岁的老板大人,介绍给老姐身边的一个40多岁的从来没有结过婚的女朋友,还说已经见过面了,但是,两边都还没有什么表示呢。

我一听,马上表示反对,并给出了几个理由:

1)这60Vs 40多的年龄,看看,或者自己认识的有了感情的就算了,通过朋友这么介绍的,不太合适。怎么这么看低人家女的呢?

2)隔代的人,有共同语言吗?

3)这女的工作环境很好的,不会看中老人家的经济,老板什么的吧。

3)这老板已经和介绍人说了,身边有一些例子是找了年轻的女人,而年轻的女人把他们的money花了许多后,就说再见。这样一来,如果你这朋友和他交往,他必定有防范之心,而不能全心全意的爱护女人,所以很难相处的。

4)光是说这老板的经济状况了,而没有说人怎么样。过日子还是要靠人品的,一个没有爱心的男人,光有money 有什么用?天天看着一个低俗,品行不好的人,会短命的。当然,因为我相信你朋友不是低俗的人。再说了,他有Money也不会给你花,可能他自己也不花,看着玩呢,让面子有光彩,或者,留着给子子孙孙花和政府花呢。。

5)听说60多岁男人的性能力性需要是一月一次,你让她这个40多岁的人怎么办?出家作尼姑吧?

6)我觉得你这朋友应该有个大10岁以内的男朋友。可以谈的来的就行。还要自己去找,别人介绍的不行。都已经等这么久了,不找个谈的来的真是浪费了自己的一生。。

Anyway,这是你和你朋友们的事,我只是表示我对这个事情的看法。。不想再说什么?

老姐表示,50多岁的男人还要找20-30多的呢,现在的老家伙们(哈,她用这个词,让我笑倒了)就是自私可恶,60岁之前到处玩女人,60岁以后就想找老婆结婚,然后,过几年呢,老婆就变成免费护工在家照顾老公,省下Money给子子孙孙花花。。老家伙们很会算账,自己又没有花money去养老婆。看看,加拿大是65岁退休,60就可以申请了,政府给Money,那个时候吃也吃不动,玩也玩不了,衣服也要不了多少。政府发的早就足够了。。这是一本盈利的账,让老家伙们占尽了便宜。。看透这一切,老姐就不想费神伺候老人家了。。

呵呵。。听老姐这么一算账,我实在是吓了一跳:“啊,原来,人是这么会算计的啊。”以前还从来没有想过这些呢。真是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认真地回答你“不知道”。
反正,俺肯定没那个福分,享受不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英子圣诞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五阿哥,

有个问题噢,为什么男人喜欢找个比自己小10-50岁的女人做老婆?女人小那么多,面子上就有光。。你们是男人,说说原因。。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To 稀泥,

我知道自己是多管闲事。。哈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稀泥说:英子真操心啊,哈~

就是,谁和谁在一起,还不都是自愿的。这年头,哪有绑进屋的!
自己觉得合适就好了。
你看28嫁給82的,现在不是还挺好的。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英子真操心啊,哈~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是,不知道人与人之间怎么会弄成这个样子的?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还有,那个老男人以自己能找一个小20岁的女人为荣耀,脸上贴金的说。。。恶心啊。。。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这些会算计的‘老男人’真的好自私好可恶啊!身边一位友人也是类似的情况。
老男人早年离过婚,一直未再婚(但这不意味着没有床地之事),孩子已经有自己的家庭了。这老男人的确如楼主所说计较着自己的银子,似乎生怕被骗了去。任凭友人如何真心真意,那老男人都是动口不动真银子,只把友人当作人生最后的乐趣和陪伴。因为他的自私吵了架都是最后友人升起怜悯之心,主动原谅他。。。这床地之事他俩应该还没有到那一步。一直劝友人离开,老男人没有个正常的家庭,多年来积累了个性上的毛病多多,就不是个正常人,哪里懂得体贴女人呢?这恻隐之心千万不能有啊,毁了自己的说。。。
建议40岁以上的姐姐们如果经济上独立,还是找年轻男人做个伴吧,横竖都是一场空,不如图个青春的肉体,对不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