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另类单身俱乐部

(2012-08-19 15:40:13) 下一个

另类单身俱乐部

前几天,一个很久没有露面的朋友兴奋地在电话中说:他现在又有了一个新的工作了,而且,还是个重要的职位和头衔,说不定还可以挣大钱呢。罗斯小姐听了感到很好奇,仔细问下去才知道,原来这哥们和几个单身人士搞了个什么“单身俱乐部”。罗斯小姐更觉得不解了,有什么好职业能让人可以从中快速挣大钱呢?

反正,自己对别人挣多少钱,有什么头衔和职位不感兴趣。对这个什么单身俱乐部就更不感冒了。

谈到后来,这哥们问罗斯小姐认不认识一些单身人士?罗斯小姐笑着说:当然认识啦,周围都是单身人士,不是单身人士也有。人家接着问:能不能雪中送炭给他介绍十个单身男女,年龄从20几到60几的。长相,职业,教育水平,健康状况和脾气不计。只要目前状况单身就行。有没有男女朋友无所谓。

罗斯小姐习惯地说:可以啊,但是你得和我说说你们这个单身俱乐部成立的宗旨目的,活动范围和有那些特点。因为,在向朋友介绍时,要和人家说明白的,致于人家要不要参加进去,那是人家的选择,不是自己能左右的。

可是,这哥们顾左右而言它,就是没有说出自己想听的东西和答案。一连问了三四遍,这人不耐烦了,在电话里竟然不高兴地对罗斯小姐大声嚷嚷,还责备起来罗斯小姐的电话不好,让自己听不清楚他的意思。罗斯小姐一头雾水地想:你什么都没有说啊,我怎么知道是什么呢?我又不想钻进电话线里去猜,那多累人啊!自己电话好好的,信号又没有断,搞什么鬼?是你在找我帮忙你哎。。

罗斯小姐忍不住地说了:“你又没有说明白,我怎么能听明白呢?”这时,这个家伙又在那边不耐烦地说:“你真是智力低嘛,这都不懂,‘单身俱乐部‘--顾名思义,不就是找对象的婚姻介绍组织嘛。”“啊???不对吧” 罗斯小姐马上惊奇地说:“按我的理解,通常这‘单身俱乐部’应该是单身人士来或者去活动的场所,并不一定是非要来找对象的才来。具我所知,很多单身人士也不想找对象什么的。在单身俱乐部里找对象?有些天方夜谈哦。。当然,我会帮助你问一下周围的朋友们,但是,人家有自己的选择权利,想不想去,就是人家的事了。”

。。。。。。。。。。。。。。。。。。。。。。。。。。。。。。。。。。。。。。。。。。。。。

后来,罗斯小姐真的问了一个单身女士,她在关注找异性朋友的事(之所以单身,是要遇到高水平的心仪的人)。不过,她听了后,分析了一下。显然,思维成熟多了。说:“大家在一起玩玩还可以,但是,一上来就以找对象为目的,没有意思了,who 知道那些人是不是要找的人啦。很有可能,这些人是给自己找对象呢。要不,就是为一夜情找方便机会。入会,是不是要收钱的?是不是用来做生意的?那么,那些人的素质就差了。”。。“不要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罗斯小姐很确定地回答道。

哈,照她这么说,这‘单身俱乐部’。有些象是为了某些自己以为是个人物的两性人物去铺的温床。。哎,从这些人中寻找爱情,会找到那种感觉和天长日久的关系吗?问号呢!

或许,现在的人们已经进化了,根本不需要那个什么爱情。

 Anyway,对这种目的的组织,罗斯小姐从来就没有感过兴趣。周围的朋友们对此也不感兴趣。总是觉得,只有极端困难人士,极其复杂人士和有另类想法的人才会走进去。哈,好笑的“另类单身俱乐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木兰长啥见识了,真是好孩子,这都不知道。
其实,俺也不知道,哈哈。

英子有没有参加俱乐部啊?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长见识了,呵呵。。。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