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路 咳回家。。。

(2012-05-11 22:24:37) 下一个

不知道是大陆的病毒和细菌太厉害了,还是我在回家的路上吃了太多的地沟油,或者呼吸了太多的灰尘?还没有跨进家门呢,我这个一向自豪着从来不生病的自己,就被感冒抓住了。一路咳嗽,咳进了家门。。最后居然越来越厉害,变成了剧烈的咳,只要呼吸空气就咳嗽,严重影响探亲访友的活动,因为往往是两句话还没有说完全,就喉咙发痒,再次大咳起来,然后很难堪地赶快起身告别,很怕人家以为自己是非典的传染源。。

因为看了新闻中报道的毒胶囊事件,老妈买回来的那个速效感冒胶囊咱也不敢往嘴巴里发,还有那些有甜味的果汁水咱也不敢往肚子里灌。只是拼命地吃自己背囊中的维他命C,葡萄籽。外出的时候戴口罩。。可能是自己的免疫系统起了作用吧,后来好一些了。就和童年时候的女伴们一起出去大吃大喝大玩去了。。

以为就此没有事了,谁知道回程时上海的天气特别热,于是,飞机上的冷气就调的非常强,使得我这个着一身薄裙子的人冻的不行了,和空中小姐说了请她能不能把冷气调弱点,好像没有效果似的,只好从箱子里拿出羽绒大衣,把自己裹进去保暖了。。

于是呼,刚下了飞机的我,还没有打开行李箱,又开始感冒咳嗽起来了,除了要忍受时差的不适,还要忍受咳嗽的痛苦。。咳的我什么事也做不了,只能扒在Bed 上使劲地咳嗽,好让喉咙舒服一些。。咳之间,望着天花板上的花纹,心中不禁暗自庆幸:幸亏不是非典流行季节,要不然,咱们加拿大政府一定要送我去隔离几周了,那我可就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严重同情一下。
这丫头,真是不会照顾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