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听歌曲想起。。

(2012-05-25 00:40:38) 下一个

我这人有个习惯,总是一边听着歌曲一边做着手上的事,这回在中国旅游,让我最得意的一件事,就是,终于让我找到了很多我喜欢的电影,歌曲和学习的DVD,回来后就天天看着,听着,学着,乐此不彼。。

这两天我又有些闲了,除了泡热汤池子,做桑拿,就是在家听歌曲了。。喜欢看爱情电影,爱情小说的我,当然喜欢听爱意绵绵的歌曲了。。

这不,Love is all around 刚听完,又来了首I will always love you。。然后,Love fool。。哈,在这世界上,人们有这些美妙的情感,触动人心的音符,真是太幸福,太让人享受了。。

我可能是属于,心肠比较柔软的那种人,经常被人们之间那种美好的情怀所感动,尽管知道,电影,小说中的故事,很多是经过艺术升华处理的。但是,还是觉得,现实中一定会有这样的故事的。。

上帝也许要告诉我什么。这不,我还真的遇到一个这样的故事。。

我一直以为,一个完美的爱情只会在西方人群里找,因为,经过个人的这些年的观察,西人男女们只要是真的对一个人上心了,他们的眼睛里是看不到别人的。。

没有想到,这次在国内旅游时,我惊讶地看到两起让我感动不已的爱情故事。。有一起,竟然我也有份在旁边见证着他们走过的许多路。。

现在,我不再想当然地说,只有受过良好教育的西人才会追求着精神层面上的东西了,更不会说,只有西人们才会寻找Soul mate 的爱情,因为,我在东方的土地上看到了现实中的爱情。。而兮,正在被他们感动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有些地方,我们很像~~~~
喜欢你这样的文字,简约美丽。
问好五哥和木兰:)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英子,赶快把你见到的感人爱情故事写出来,让俺们分享分享。

争辩一句,并不是只有西人才追求精神层面的爱情,东方历史中这样的故事也很多啊!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是什么现实中的爱情,让你那么感动?喜欢你的文字,见字如见人,你一定是一个心肠柔软,多情美丽的女孩!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