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悲惨的民族素质。。

(2012-05-19 00:25:17) 下一个

最近几天,眯着总也睁不开的困眼,坚持着关心地球上的新闻大事,以尽咱们这地球小人物的一丁点的热心。。别的新闻都没有触动我的视觉神经,唯独这几个断断续续的新闻不时地走进我的眼睛。。从那个黄岩岛之争,新黄雀行动和日本的买岛计划中,我奇怪地在朦胧中看到了美国政府的某些部门又开始一个新的对华计划了(满地的没有工作的不管,老是管别人家的事。)。其实不能说是开始,因为一直都有在做,只是没有放在重要的头条罢了。。

要我说啊,菲律宾的黄岩岛事件就是美国人在试探他自己在国际事务上乃至亚洲事件上,他的影响力还有多大,或者,美国政府又想让中国替他自己买什么单,要什么好处了。。当那个世界上最有权力的女人出来说话时,哈,我就猜到,大叔的目的已经达到。不会是某个美人儿正在拿着红头批文,弯腰翘臀地送进大叔的怀抱吧。。哈。。

一个什么职业牧师(牧师不是专门传教的吗?怎么part-time去做政治了?真是不懂了,美国的教会都是和政府挂钩的吗?),就着人权的幌子,为自己开前途,找一个自以为是who 的人,搞了一个什么新黄雀行动,还惊心动魄呢。真出风头!要说啊,没有美国政府的人插手,能有这好来坞效果吗?这不明摆着给主人难堪,挑战人家的神经和忍耐程度吗?好在家大业大孩子多,妈妈对几个不满意自己的家庭现况而想重新找妈的孩子说:“去吧,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去看看人家的人权是个什么状况,要有一颗公正的心,你就知道当妈的有多不容易了,妈妈希望每个孩子都幸福啊。去找你的幸福吧。。”

日本岛国里的某些人又来凑热闹了,还搞了一个什么民意调查,看看有多少人同意买下那个钓鱼岛,结果呢,等我们这些人去投票,人家民意调查已经结束了,可怜一个有着十几个亿人口的泱泱大国,最后只有17242票不同意日本人买钓鱼岛而占有钓鱼岛啊。。这是一个朋友回复我sent 去请参加投票的emai。。“没用了。人家网站早已宣布统计结束了。电视台还号召中国网民去投票呢,总共才17242

‘说明国人仍一如既往,漠不关心自身利益之外的事情,100年前鲁迅就说过了,就这素质的民族,哈哈。’

 

看着看着,我的心寒如冰霜,人们依然冷漠愚昧,依然莫视自己的尊严,依然自私地过着自己的生活,依然拼命地捞着不关心他人死活的Money。依然不管是狼是羊人家给口奶就叫妈。多么下贱的一堆软骨头啊。。你说这是一个什么样子的民族? 。。我不知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英子啊,还有一颗忧国忧民的柔软心肠,,,
每个人都在折腾,实际上扑腾不到哪儿去,白驹过隙的人生,江河滚滚的历史,啥都是浮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