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真是金口玉言啊!

(2012-01-23 22:08:01) 下一个

当中国年还在中国大地上漫游的时候,我那亲爱的朋友就在电话里按照中国年的正统时间用一句话向我拜了年“就祝你今年发财吧”。。“哈哈。。”我笑的差点晕倒。。马上说:“祝贺你。。。哈哈。。”

回到家里上网进城,看到亲爱的含嫣, Plum8,漂尘的祝福美言,开心地跳到自己那个大bed 上美美地睡了一觉。。

做没做什么好梦,现在已经记不起来了,反正呢,起来后,感觉精神特别好。。还有,那个第6感觉神经总是觉得有什么不一样的事似的。。

果真不然,你猜怎么着? 哈。。。今天一出门啊,我就撞上了6个红包包,碰的我是满头红啊。。当时就晕傻了。。心里真是纳闷,今天这是怎么了?。。莫不是托朋友们的福言?小女子,我,从龙年的初一零时分开始,就时来运转了?真的就财源滚滚了?。。

看样子,那个朋友的口就是金,言就是玉啊。。不行了!我明天一定要去缠着这个金口玉言的朋友,请这金口每天跟我说一次“祝你今年发财吧” ,“祝你今天发财吧”,“祝你天天发财吧”。。第二天(次日)我就又会撞上红包包,而喜,红包包是一个比一个大。。耶。。那我就发达了。。哈哈。。哈哈。。。咦?这样子,怎么有些“芝麻开门”的味道呢?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哈,五阿哥,今年真是好运气哦,目前为止,中国年来,我已经收到第8个红包了。。开心呢。。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还没过完年,俺也祝你龙年发财。
正月十五多吃几个元宵,圆圆满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