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闲逛

(2011-10-10 22:33:32) 下一个

秋日周未的上午,太阳还没有完全从云层里出来,所以不是特别的凉。。刚刚在Beach上散完步,觉得离吃午饭的时间还早,就开车去了邻近的郊外。。

一边听着柔美的歌曲,一边开车想着心思。。哈,真好笑耶!象自己这种不喜欢想问题的脑袋,竟然也会想心思??。哈哈。自己也快要把自己笑丝了。。

看到许多车子都在往一个Farm market 里拐。。难道有什么特别的活动吗?反正没有事,就停下来看个究竟吧,故而也随车流进去看看。。

看到,四周都是黄色的大南瓜,原来啊,是人家的南瓜丰收节活动。。

下车后,先去农市场看看。。Wow,许多的蔬菜,水果,农作物,非常的新鲜。。很多人们在里面逛来逛去地挑选自己的所爱。。在一边,又看到一群一群的众人围在几部农车旁边在挑选玉米Corns。。我一下子眼睛放光:哈,今天中午咱有东西吃了。。

自从移居温哥华,年年都有玉米吃,每年都吃一大堆,可每口都吃不出来小时候在中国家中的那个味道,温哥华的玉米甜而  ,而家乡的玉米香而老。。自己有的时候都怀疑,是不是自己有着类似三文鱼的记忆,出生时就已经把自己定位在那块土地上了,不管走到哪里,那个感觉,那个味道,永远在自己的细胞里回荡。。所以啊,每次回家,总是请老妈去买一堆玉米来,一次吃个够。。

自己嘛,也是个能曲能伸的人,在这为远离家乡的地方,有的吃,就能Enjoy。这叫做:入乡随玉米吧。。呵呵。。所以啊,就跑过去,一下子买了三十个搬上车子,然后,又回去买了一大袋子红色的山芋,苹果,等等。。哈哈,这往后的一星期,我也不用买东西来吃了。。

刚把东西拎上车,突然,听到“喔喔喔。。”的公鸡叫声。。咦,这是多么熟悉的声音啊,大白天还有鸡叫声。。关上车门,拎着小相机寻声而去。。在温室旁边的树丛里,我看到了那只每隔几分钟就伸长脖子高声啼叫的漂亮黑红色的大公鸡,旁边还有一只大母鸡陪伴着。。哦,难怪那个大公鸡在拼命地叫唤呀,原来是在大母鸡前show off 呢。。呵呵。。咱理解会心地笑笑,为它们两个拍了照后。。走进温室里去欣赏那一盆一盆美丽的花树。。又继续向农场里走去。。

一阵热闹的音乐声从远处传来,原来,这些农家人还准备了许多丰富的节目呢。。哈哈,今天咱运气好,死猫撞耗子,一头撞进了这么个有地方色彩的农家节日里。。我的小相机就要派上用处了。。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To 天方兄,逛你家的菜院子是别有另外的一番乐趣的,你自给自足的蔬菜让我流口水了。。呵呵。。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To 五阿哥,不好意思的,我忘记如何去上图了。。
让我有空再去学。。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羡慕英子有时间去农贸市场逛,我快有两年没去了。周末我得收拾我的四分地农场,只是部分蔬菜自给自足。
不好意思没及时逛英子(和其他朋友)的院子,这里有有许多更新,以后再来欣赏。
祝英子新的一周愉快。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不是骗人吗,那个小相机是不是不好用?
赶快来两张pp,真人还有大公鸡都行,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