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打电话回家

(2011-05-05 20:26:56) 下一个

“五四青年节快乐!““哈。。。”。。老爸开口的这第一句话把电话这头的缨子笑的一下子晕倒在床上。。“哈哈。。我爸。。你想让我笑岔气了不成?我还过五四青年节啦?早就没有过了,国外没有哦。。怎么?你还过吗?哈哈。。”“是的,是的。。我们还在过青年节,是五四老青年节。。哈哈。。”那我就祝贺你‘五四老青年节快乐’,和我妈妈一起快乐。。哈哈。。“缨子高兴地又说了一句。。”哈,那就一起快乐吧。。“。。老爸又开心地笑了。。

“你在干什么呢?“老爸笑完了又开始问缨子。。”我在给你打电话啊。“缨子明知他想问什么,故意岔开话题逗他接着说。。”我知道现在在打电话啊,你怎么老打电话呢,没有事做了?“。老爸又细声问道。。”我打电话和你们聊天啊,逗你们开心啊,不然你们不会觉得无聊吗?“。。”就是怕你花电话费钱,你一聊天就是半小时一小时的,那不浪费钱吗?(哈,革命的老传统还是没有改变。)。。“不会啊,这电话费不会花太多的,比我飞回中国和你聊天要便宜多了。。”“那你就多打吧。。不打白不打。。哈。。”父女两又开了几句玩笑。。

然后就是问候老爸的(两个)狗儿子和狗孙子如何如何,邮寄回去的东西收到没有,他们的健康状况如何如何。。突然想起这两天的新闻了。。

“爸,那个拉灯大叔又死了,就是那个据说炸纽约楼,让山姆叔叔出兵打伊拉克的那个人,这回好像是演好莱坞电影似的,很精彩的。。”“ 噢和,是吗?他不是死了好几回了?这回国内还没有开始播呢。。”嗯,是的,国内的新闻应该是比较慢一些。。

“还有啊,加拿大突然又大选了,还是那个对中国不太友好的婆婆人坐在椅子上,选来选去还真麻烦啊。。”。。“那个蛤婆吗?”“哈哈,老爸,你记忆力很好嘛,连蛤婆都记得。”。。“当然了,我还没老呢。。”“哈哈,我知道你还没有老,五四老青年同志,哈哈。。”又和老爸开玩笑。。。。

大概看老妈在一旁积极地想参与前来。。老爸就说:“你妈要和你说话呢,你们先说,我去吃中午饭了。。好的,你要少吃点米面噢。”“那吃什么?”“吃蔬菜啊,要多吃。。”“好吧。。那先88一下。。”“好的。。”于是,缨子就继续和老妈聊大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就是,没话找话说的聊天。。哈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就是,过节了就要问好。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和父母聊天嘛,就是逗他们开心。。呵呵。。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很能聊啊,你爸是不会老的老青年,O(∩_∩)O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