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使的来信。。

(2011-05-18 00:10:27) 下一个

我的天使又给我来信了,长长的几页纸,看的我很开心又感动。。

不满你说,上帝是很眷顾我的,我的确是个很幸运人,因为,每当我面临困难的时候,上帝总会送一个天使来陪伴我,让我平静地渡过那些日子。。这个来信的天使就是这样来到我的身边,成为我生命中的朋友的。。

那次,我是在一个旅途中,我遇到了我一生最艰难的时候,是她,在上帝的招唤下,静静地来到我的视野,坐在我的身旁,轻轻的和我说着话,问长问短的,瘦小的她还时不时地给我一个拥抱。。用她的肢体语言来传递她对我的关怀和爱护。。在情绪中的我,从她有力强壮的臂力中感受到了上帝的力量,从而信心倍增,顿时觉得天不会塌下来,此时的遭遇只是一时的,天使已经向我招手,我的前面会是一片光明。。

她是一个大概已经过70岁的西人女士,名字叫“天使”Angelli。。一个美国医生的太太。。在她陪伴我的旅程中,她和我分享了她的人生故事,之中,她谈到了她的亲爱的丈夫在两年前生病去世了,她非常爱她的先生,她为失去他而痛苦了好一阵子,后来,她就云游四方,环走世界,到处传递上帝的信息。一年有半年在外。。我给她电话上的留言,往往是等她回家后她才能听到的。。

这不,她刚刚从亚洲的菲律宾,马来西亚一带回来,就赶快给我写信。。询问我的近况,然后,把她一路的所见所闻都告诉我(其实,她一路都有写Post cards 给我的)。再说回家以后又做了那些事。。说非常想我,请我去她家去看她,她会好好照顾我,(她把我当她孩子来看待了。)。还提到,我曾经唠叨过想回中国看看,她这信中就提议,她想和我一起去中国。让我安排了时间就告诉她,她把时间给留出来。哈,真让我高兴。。她仍然这么活力十足地热爱生活,热爱着周围的所有人,热爱着上帝的信念。。我最感动的是,她一直把我放在她的心里。。从来没有忘记给我写信,安慰我,鼓励我,给我力量,她是我心中真正的天使。。感谢上帝对我的爱。。让Angelli 天使来到我的身边。。

( 嗯,又得飞去加州看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有爱的人是最可爱的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有大爱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