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真是一个”牛人“啦

(2010-07-05 11:44:11) 下一个
一天早晨(上周),起床后哦,打开电脑,登上MSN,看到那界面就感到奇怪。再仔细一看啊,我的天啦,我那MSN上的联系人目录,被人进来删掉了个七七八八。。只给我留下了几个人。。就连Email都不能发了。。顿时昏倒。。真是一个"牛人"啊。。

为了确定是否有人开玩笑,赶快打电话四处询问,才知道这是真的。。因为都说没有删我的啊,所以相信。。真的有人进来过。。

想来想去啊,在这个世界上,就我所知道,还没有人爱我爱的如此发狂,也没有人恨我恨的如此下流吧。。有什么不可以和我直说的呢?。。如果爱我就告诉我,咱也是自由人啦,如您好的话,不是恶人,合适的话,没准咱会爱上你。。如果恨我的话,咱们坐下来好好谈谈,看咱哪里得罪你了。。错了,咱陪不是,以后改正。。没错,咱也不怪你。。以后别来捣乱了。。好吗?。。吗吗咪啊,我真是服了你这牛人了 。。

想来想去啊,我自己的这尚未了结的一生, 活的坦坦然然,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也没有欠任何人的债。。怎么会有人这么对我呢。。还让不让人活啊。。

这是谁呢? 真是想不通呢噢,郁闷啊。。这么不成功的人生。。MSN都被人控制删掉了。。这高科技实在是没有意思呢。。不如早早归去哈。。还省去了不少麻烦。。你们说,是不是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