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诚实”付出代价

(2009-04-08 15:24:00) 下一个

不知何故? 我总是在诚实付出代价..让我越来越怀疑在个人的品性中..”对人对事..底是不是一个很有利的一件事情?

 

实在是没有想到..在这个世界上..我会为了..赖人而被罚我的确很傻

 

西方文化中一直教人要诚实..圣经中亦多处可见..可是,在这个世界却让诚实的人为之而罚..是不是个极大的讽刺呀?..

 

为之..情极为不好..弄不懂以后该怎样看待诚实”..或者我该向现实低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听阿哥的话,正在认真学习呢....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咋了?
俺不认为诚实是坏事儿。为人要诚实,但有时不能过于诚实,那是愚钝了。
啥事儿都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哈!
唯物辩证法不要白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