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电脑的罢工与复工

(2008-07-25 15:41:00) 下一个

电脑最近不高兴了..向我罢工几天..搞得我极其郁闷..好在自己近来没啥重要的事要用电..所以这次没有急的团团转..反而随它去吧..先挑急的事做..完再..实亦是不再想碰电脑..让自己亦休息一下..

 

等想起来了咱脑盲总要用电脑吧..就问懂电脑的朋友..朋友亦试着先在网上帮我..终就是鞭长莫及..莫能助..我就打电话给一老兄..不巧人家己有很紧张的私人活动日程安排..咱的电脑要排到一周后了..

 

这时脑子里闪过一个人的名字..说亦是搞电脑的..不妨试试了..拨了这家伙的电话..没想到人家很爽快地一口答..马上约定了一个时间..到时人家自己带上所有所需工具自己准时到..天谢地..总算有盼头了..

 

..这家伙到底是搞电脑行内人士..了后..就在电脑前忙开了..七八八..开关关..敲敲键盘..时后..那电脑又同意开工了..他又好心地帮我装了杀毒软件..然从电脑里抓出好多虫子”..吓死人了..有奇怪软件呢..

 

本来说好要请他去吃日本餐的Dinner..临时他的死党来电话拉他去中国城中餐馆会朋友..咱这边的日本餐就留在下回他有空了..好在他亦是咱们这帮里的死党以后机会多着呢..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