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KTV里迎新年

(2008-06-25 14:48:14) 下一个
KTV里迎新年---和Vansky的朋友们一起过除夕迎新年续篇





走进KTV…..因为甜蜜蜜早就订好了房间…所以大家没有多等…就直接去K歌八房里..开始点歌唱了….这时..跟在最后的我..想起了一位朋友…不知此人今夜可好? 是否亦在和朋友们相聚过除夕? 就顺势坐在门旁边的沙发上..给这位朋友送去了一个最好,最美的节日问候… 

甜蜜蜜这时出来…看我坐在那里..旁无一人地发呆着..就过来关切地问:”干么不进去? 刚来吗? 进去玩吧…” 我回说…只是拨了一个电话…站了起来..走进了那间KTV房..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就发现..不知谁已经在唱”告别今宵”了…奇怪???...这不刚开始吗….怎么就结束了…  
  
看着大家都点歌了…我因不会用那点歌机器…就坐在旁边看..再说我亦不知能唱什么..过了一会…有首歌名叫”军港之夜”从屏幕上跳出来…甜蜜蜜对我说…”这是为你点的..你唱吧…”我好感动..又一次感到甜蜜蜜的细心与体贴..她还记得我上回和她们去KTV时唱过这首歌…亦知道我不会用点歌机器…就帮我点了…真是非常谢谢她的有心…   
 
会唱这首歌…不仅仅是因为它的曲调有点像摇篮曲…唱着不费劲…还因为..当我还是一个小女孩时…我邻居的一位大姐姐..正爱上一位身穿军装的高中同学…这位军人哥哥在将赴前线的前两天…请假回来看亲人和心上人(干部子弟有点特权..)…两天后匆匆归队…南下战场..这位姐姐天天和我说起…挂记着这位军人哥哥..虽说那时我啥亦不懂..但却在我的心里铬下了一个难忘的..对年轻士兵的敬意…后来听到苏小明唱的这首歌..自然就去学唱了..可惜的是..如今已忘了大部分的歌词…   
 
这回我真的很幸运…让我见识到Vansky上众多美女帅哥.. 优美的歌喉和那些美妙的歌曲.. !
  
先来说说甜蜜蜜…她的嗓子的确很好…唱的每首歌都很好听..亦许..她以前常和朋友们来K歌..所以..对许多歌都熟悉了..压调,咬词和跟字都很准的…再看..东北虎妮儿..亦是K歌好手..歌声很悦耳动听的…嗯..红袖的歌声依旧那么甜美…呵..红酒,聪明,尔汗和佛笑花..个个不相让..就连吉米老兄..亦抱着麦克风..为大伙献上几首英文歌曲..据聪明透露..人家可是预先练过的哦…可想..吉米先生对今天K歌聚会的重视..我心里默默地向吉米老兄致意…还有那个七里兄..他那浑厚洪亮的男高音..让我惊叹到如今…哈哈…个个都是K歌高手啊… 

还想提一提的是..坐在我旁边的佛笑花..一开歌喉..天啦..吓我一跳..那歌声犹如天乐..中气十足..好听极了…唱得真好!..让我心痒痒的..亦想试试..就在她点唱那首”南泥湾”时..想起小时候常听妈妈唱这首歌..依稀记得些歌词..就拿起麦克风..跟着她一起唱起来..这回又轮到她吓一跳了..说我抢唱了她的歌…嘿嘿..好玩呢..  
 
对了, 说到抢唱歌..我记得..我还抢了七里兄的歌呢…我想..亦许..那首”桃花盛开的地方”..是七里兄拿手的好歌..可我一听那熟悉的音乐..就忍不住想唱它一唱..否则心里难过..虽说自巳唱的并不好..有时连调都找不准..亦记不起歌词来..不过唱一下..心里舒服多了..好在..七里是男人..有绅士风度..不与我计较..索性让我唱了..嘿嘿..谁和我出去玩啊..你就准备乐死吧..因为..我经常是不按常理出牌的..哈哈..用我奶奶的话说…个别…  
 
后来才知道..许多人在K歌时..想秀一秀自已那优美的歌声..和陶醉在那忘我的境界里..是不喜欢别人跟着一起唱的…而我这个KTV新新人类..不懂这些规则..而扫了别人的雅兴..现在想起来..真是觉得不好意思的…亦觉得对不住人家的…Sorry....Sorry…呵呵..                                                                                                 
在我们K歌期间…还来了三个年轻男女…据说是听说Vansky网友聚会在此K歌而特来看看…闲聊期间..发现其中一女孩竟是Bankofcanada的粉丝…因为她问我…Bank今天来没来?...   
 
我们每个人都在尽兴地唱..尽情地乐..尽意地聊着天..不知不觉地..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了..不知何故..红袖,虎妮儿等人..一窝蜂地冲出门去..跑去大厅..我想那儿亦许有大电视吧..可以看到世界各地倒数计时的场景吧…不一会..他们又回来了..大家看着表…和手机上的时钟..唱着那首”明天会更好”一起等待着---2007年的零时零分零秒….当那时刻来临…我们一边唱歌一边相互拥抱…借以给大家最好的祝福… 
  
好玩的是…那个帅哥,七里先生..这时呆呆地站在正在忙着唱歌的甜蜜蜜身后..出不来..亦退不了..后来..还是红袖比较通人情..给了我们这个帅哥一个热情的拥抱..说是..代表了..在此的所有桃花….呵呵…我亦是桃花仙子了..   
 
我们迎新年的KTV聚会..就在这样的气氛中接近尾声了..再来一遍告别今宵…然后..朋友们才依依不舍地..相互道别..在临出门时..我很高兴地得到了一个男孩娃娃留作这次聚会的纪念..我说..我要挂在车上..让Vansky的朋友们天天陪伴着我…哈..哈..我太高兴了…耶… 


Roses have thorns.
TAG:
文章评论21条回复
2007-01-14
david
你盼我出毛病, 看打!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2007-01-12
英子
Oh, 我以为你哪出毛病呢..ha..正常就好..

Roses have thorns.

2007-01-12
david
给你回帖啊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2007-01-12
英子
To David:

你干么这样喃喃自语?

Roses have thorns.

2007-01-12
英子
To 为了爱梦一生:

好吧..我看看那天合适再通知大家..谢谢你的建议..

Roses have thorns.

2007-01-12
为了爱梦一生
春节快了,英子组织一次k歌吧
2007-01-12
david
什么也没说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2007-01-11
英子
To David:

你说什么?

Roses have thorns.

2007-01-11
david
你说呢?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2007-01-10
英子
To 爱:

啥宠物啊..不明白呢..

Roses have thorns.

2007-01-09
·爱·
谁给我宠物钱啊

无聊

2007-01-09
英子
你是说..博客聚会?

Roses have thorns.

2007-01-09
谷底炊烟
希望今年聚会时博客能再多一点。
2007-01-08
英子
To Capetown:

Ta是想你了...哈..哈..

Roses have thorns.

2007-01-08
英子
David:

真的吗?

Roses have thorns.

2007-01-08
英子
To 暗袖盈香 :

你好像知道谁谁..

Roses have thorns.

2007-01-08
英子
To gogo

谢谢您了

Roses have thorns.

2007-01-08
capetown
楼上小哥,是想起了天边还是想起了英子?
2007-01-08
david
想起TA我总伤心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2007-01-08
暗袖盈香
甜蜜蜜是否唱了明天会更好?
穿棕色裙子的女士是否唱了听海?
«1 2 » Pages:(1/2 total)
发表评论:

2007-01-08
gogo
本来不想说您, 可是看着小学水准的记述文披着"博"字, 实在忍不住: 您啊, 吃好,玩好的同时,如果能多读些范文就更好了...

新年快乐!

还有啊, 您照相的时候, 要"cheese"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