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7年春节晚会纪实之一

(2008-06-25 14:03:17) 下一个
2007年Vansky-亚历山大之夜春节晚会纪实之一---献给我所有的朋友



我答应翔子..春晚演出那天去做义工的,所以那天下班后,洗洗换上准备好的衣服..就早早地来到了”2007年Vansky-亚历山大之夜春节晚会”的演出现场..  

刚进大厅就看到此次晚会的组织者之一..斯先生和几个做义工的小伙子在电梯口忙着搬椅子上楼..他一见我进去就赶快过来打招呼..然后告诉我..其它人都在楼上..我就笑说..那我先上楼了..上到二楼的时候..又看到另一组织者..罗先生在急忽忽的往楼下赶..我对他笑笑..心想今天可忙坏了这邦人了.. 
_ 
看着一长桌正面对楼梯摆着..上面放了不少花花绿绿的东西..我想..那一定是接待处了..是让来看晚会的观众领抽奖卷的地方..右手转向会场..看到两三个女士在门口晃悠..  

走近门口..定神一看..一位上着灰色高领毛衣..下着蓝色牛仔裤的年青男人正在离门口不远处..看台上的人在铺音响线什么的..我站定在门前..这个年青男人刚好转过头来看到我..我就冲他笑了笑..他飞步走来说:”你来了!”我笑说”是啊!”然后他带我走向一穿黑衣,皮靴的女士前..介绍了一下..就对那女士说..”看有啥事,派点活给她干.”那女士说”好”..然后他对我说:”那我忙去了.”我回答说:”好..去忙你的吧.”..哦,忘了介绍一下他了…他就是这台晚会的首要组织人..翔子先生..   

看到罗先生和另一人拿着梯子爬上爬下的..在舞台前挂着灯笼什么的..又看着斯先生跑进跑出地招呼着..还看到翔子走前走后地忙着说着..我马上脱下外套..找了个地方和包一起放好..就加入了会场的准备工作..  

一堆椅子又搬进来了..大伙就七手八脚地帮着排好了..效率很高啊..排好椅子后..正站那不知干点啥好时..看到翔子一手拿一塑料袋..一手拿一红色胶片状物..走来对我说:”大家都来吹气球..看你肺活量大..给一个大的吹吹..” 我说:”噢”.就接了过来..看着大家都在吹着..我亦转身面向窗户(不好意思当众人面吹气球的)..低头将之吹好..在气口赴打个结..转身送给他们..一连吹了好几个..然后又帮着用胶带..将那些气球贴到会场四周的墙上..大家看到舞台两边的那几个气球..就是我贴上去的哦..  
 
几个小灯笼又拿进来了..那黑衣女士说我个高..让我把灯笼挂起来..呵呵..这种爬高活以前还真没干过哦..不过即然是来帮忙的..咱就能曲能伸吧..拉过椅子..脱掉鞋子..爬上去..选最佳位置..将两只灯笼挂好..大家不知注意到没..刚进门时那两只灯笼就是我挂的..  
 
看着忙得差不多了..别的活咱亦插不上手..等翔子结束和女主持人谈话时..我上前问了一下有关座位是如何安排的..因为当一两个月前..翔子和我讨论这件事时..请我去请我们博客里的朋友和最后舞会上的种子朋友们(可惜这一节目后来被男主持人忘报了..郁闷..这亦是次日我决定和博客里的朋友一起去跳舞的原因..我不好意思的)..我确定有十几个人会来..所以很担心座位的事..他说..前两排是给记者,要人们坐的..那我们就坐第三排..后来有人来说第三排是给演员的..我就要了第四排..亦算对朋友们有了交侍..   
 
此时己是近6点了..离晚会开始还有2小时..我就坐下来看他们彩排..同时打几个电话..请朋友们尽量早点到..   
 
最先到的是查先生..请他坐定后..就接到了欧先生的电了话..说是己经到附近了..就是找不到在哪个Building..我赶快下去用电话告诉他如何走..不一会儿..他上来了..随后..lily到了..然后我又看到身穿红色上衣的天边和一短卷发的漂亮女士走过来..一经天边介绍..原来她就是刚搬来Vancouver..我们的博友,山山女士..哈..见到她我真的很高兴..我们握手,握手,再留电话..好开心哦..这时,伊琳娜和几个朋友亦到了..热情地请他们坐下后..就看到我们那亲爱的姐妹..东风西渡..穿着中式节日盛装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没想到这里的许多人都认识她..和她打招呼呢.. 


Roses have thorns.
TAG:
文章评论5条回复
2007-02-24
david
他飞步走来说:”你来了!”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2007-02-22
英子
To 山山:

何时再聚一了..

Roses have thorns.

2007-02-22
英子
To david:

解释 一下..

Roses have thorns.

2007-02-22
山山
好开心啊, 我也是。再次握手!

Simplicity

2007-02-22
david
沙发顶一下, 我理解到热情的含义了 。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