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闲聊\'处女\'

(2008-06-23 21:02:20) 下一个
和朋友们闲聊时..一位老兄说起..他想回大陆去娶位”处女”回来Vancouver..老实来说..此本无可厚非..因为人有千万..想法有亿万..我虽随口问了一下此兄”你是处男吗?”但在这自由的西方社会里..我用的最多的人生准则就是尊重别人的想法和做法..青菜与罗卜,各人所爱不同吗..  
  
只是..由此我想起了一个故事.. 

那是若干年前..应是4年前..我回大陆度假期间..在北京逗遛时..遇到一位23岁左右的,刚从某大学毕业的北方女子..因为我一向做事低调..所有的人只知我是在医院工作..而不知我是回国度假的..所以这位外貌尚可的女子就向我打听..有关处女膜修补术的信息..还有..她可能想托我找医生帮她做吧..  
  
她亦很直爽地告诉我..她的故事..虽然我并没要求她说..故而觉得大陆人对性生活是很开放的..她说..在她入大学不久后..同届男女学生间的宿舍配对联欢时..她对上了一位男同学..并有性关糸..而且在大学学习期间..陆续怀孕了四五次..每次都找借口请假..去男朋友家乡做流产..反正付点钱去医院就好了.. 
 
如今..毕业了..想登了这个男朋友..因为在去男朋友家做流产的几次中..觉得男朋友家很穷..不想继续了..另外听说南方人比较富有..想去南方找男朋友..还有听说从国外回去探亲找太太的年轻有钱男人大把大把的..凭她的身高姿色..再加上到时装装淑女样..一定可以蒙到一个冤大头.. 
 
但有一点是…她已不是处女了..所以想去医院做处女修补术..反正那些男人又不知道..而且手术费亦不贵..才一百人民币左右..  
  
听完..我笑着对她说..你想做就去医院的妇产科打听..信息亦许会准确些..虽说我在医院工作..但因工作部门不同..我对这方面的信息知道的不多..私下..我心里在想..在国外这些年..从来没听说过这类事..难道这是中国的一”景”特色..? 连处女都是”人造”的”艺术”.. 这些男人与女人们..真得活得好可怜哟.. .
..晕死了.. 
 
当然并不是说..大陆由此就无真正的处女了..没准这位老兄..就真的娶个”真处’回来..虽说签定蛮难的..只要相信就好..问题是..不是为了喜欢去嫁娶..而是为了那层膜来签下一生的幸福..未免有点可悲吧.. 

嘿..嘿..反正那是人家的事…与咱没啥关糸..我又不想找”真处女”..有点多虑了..就此休息去了.. 
 
TAG:
文章评论4条回复
2007-06-17
英子
To Bottle:

谢谢你来看我的Blog..好的..有机会聊聊吧..

Roses have thorns.

2007-06-16
bottle
英子: 谢谢你的回复,我其实真是你说的那种坦荡直率的人.我很喜欢看你的BLOG,几乎都是在潜水,很少冒泡,不过我觉得,要是以后有空,我也开始写写,虽说没有什么文笔,只是胡乱写几句.

其实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不管是男人女人其实都是人...HAHA...有空咱聊聊..

2007-06-11
英子
Dear bottle:

谢谢你的留言,你很直率...

其实,真的,每个男人都有不同的答案..我能理解..我只是在分享故事..不会评判观念的对错..

你那句"那当然要优先考虑.." 让我觉得..你做事是有条件的..不会为了真喜欢那女人而跳下去..亦许你是对的..生活吗..嘿嘿..傻子毕竟少之又少..

祝好运!

英子上

Roses have thorns.

2007-06-08
bottle
嘿,这么说呢,我想都是自私的心里在作怪。我想凡是男人都想独自占有一个女人,其实也比较了对女人的爱,相反男人就要求女人要求是处女为交换。妓女肯定不是处女,男人在嫖妓的时候肯定不会有什么爱,只有身体上的快感。完了,就什么都没有了。所以处女不处女,关键在于男人的眼光怎么看。

我是男人,处女不是最主要的,但是如果是处女,那当然要优先考虑。如果是假处,那肯定比非处要糟糕百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