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两张晚餐卷

(2008-06-23 20:48:31) 下一个
在一个初春的傍晚..我独自一人驱车..走进了那个位于Vancouver西区的speaking Club..我是从网上查看到这个地址的..因离我住的和上班的地方都不远..加上停车比较方便和它的Meeting schedule的第二天是我常休日..所以就决定去看看.. 
  
我之所以想去..是因为..不瞒您说..我是个非常非常害羞的人..特别是羞于在众人面前说话..一想到那么多眼睛..在圆圆地瞪着我..我就恨不得在地上找个缝..躲进去算了..亦许这是咱中国文化的原因吧(大多数中国人有此特征的)..我是受之太深..亦影响我的工作..   

故而,我决定去挑战我自己..去改变我自已..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去练..去在众人面前说..去把自己的脸皮练厚..去把自己的心理练得不在乎别人的想法..虽说蛮难的..但不去做的话..是不会知道:”钢铁是怎样练成的”.. 

那天,巧了..正赶上这个club举行”物品拍卖会”..哈,正对我胃口..我很喜欢看人家表演..所以就兴致勃勃地找一椅子坐了下来..静静地观看着不同的人上去..拿起各式各样的物品..描述它们的外形,特点,好处和用途..说服下面的观众来买..真的很有意思..  

不一会..满桌的物品,食品都拍卖的差不多了..看看..只剩下两张去Vancouver island度假的票,两张晚餐卷(是在Vancouver一家很有名,莱式精致和装饰不错的餐馆里)和其余的小东西时..我很受那气氛的感染..亦想去Bid点什么..度假的票?..不行..我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人和我一起去度那5天假..其它的小东西..我亦无地方放它们..想想那个餐卷不错..反正每天每人都要吃饭的吗..很容易找到一个人和我一起去的..   
  
所以..在那个漂亮的,名叫Gladys女士推销这两张餐票卷时..和另外几个人Bid来Bid去..最终,还是我把它们Bid下来..耶!..很好玩过程呢..  
  
那天晚上..我很兴奋..为此很开心..因为认识了些新的面孔..学了点新的东西..经历了新的经验..从此喜欢上了这个Club..而成为她们的常客..   
TAG:
文章评论4条回复
2007-06-22
英子
To bottle:

嗯,你放心! 我有空加上你..不用谢..

Roses have thorns.

2007-06-22
bottle
太好了,真是谢谢了.我的MSN: bottle1000@gmail.com
2007-06-21
英子
To Bottle:

没有问题的, 你有空加我吧..我会带你去看看的..很好的事...

谢谢!

Roses have thorns.

2007-06-21
bottle
啥时候介绍给我,我也想去看坐坐....我就想去两个地方,一个是海边,做在那里就听海的声音.什么都不做,也不想.另外就是CLUB什么都不想,就是听.平时上班的时候说的太多了.一下了班就什么都没有了.

有空能带我去坐坐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