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想养只Turtle了..

(2008-06-23 20:39:05) 下一个
前两天,咱又弄了一个鱼缸回来…吸取了养鱼的经验..因为金鱼太脆弱了..稍一疏忽就容易死掉..这回咱决定养只小的Turtle..据说..Turtle不容易死的..说不定活得比我还长呢..有个朋友戏言道:”你想养它,当作传家之宝啊…” t1LK](u  
所以说..我这Turtle还没买回来呢..就在考虑..要不要先立个遗嘱什么的..等我老去死后..把它放生回自然好了..总不会真的将之当作传家宝一样..一代一代传下去吧..笑死人了.. `iVN5saJ  
lP}'8| |  
记得小时候..我爸爸养过一只有一个半拳头大小的龟..就放在我的床底下..我每天下床时都要看它一下..它总是缩着头趴在那儿不动..有时候亦慢慢爬过来..我就数它背上那六角形的块块..但从来不敢用手拿它..怕它咬我..所以总是和它保持一定的距离..多少年过去了..后来那只龟不知怎么亦死了..饿的?..冻的?..反正时间久了..亦记不清了..只记得..当时..在那只龟死后..我爸爸将它的壳留了下来..经常拿出来看看..那个时候我才敢去触摸那龟壳.. 4__LN[g  
>|Lq]F  
你看..咱这是闲得不是..正事不想干..只想养些小动物..你不知道..因为在养这些动物的同时,我亦学到了很多知识..不仅转移精力..修身养性..亦为保持生态平衡作点贡献..要不然若干年后..没人知道什么是Turtle了..嘿嘿..尽给自己找理由啊..对不.. pjIY.7|9G  
TAG:
文章评论0条回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