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作客红酒家

(2008-06-23 20:35:29) 下一个
我这几天突然很怀念在红酒家吃得年糕了..那种软软,香香的味..很让我思念..  
  
那是一个多月前的下午吧..红酒打来电话..请咱去她家中坐坐..亦算是个Pot-luck聚会吧..据说领导和星儿都会到..我其实亦很想念朋友们..很想见见大家的..就说一定会到..  

那天天气很好..下班后,联糸好了要接的千里草妹妹和那位长发美女..带上食物..就行动起来了..当我见到那位可爱的千里草时..发现烫了卷发的她..越发娇美可爱了..当她坐进我的车时..递过来一个冰淇淋说..等我的时候去买了几个冰淇淋..她自己吃一个..给我一个降降温..再留一个给长发美女..说得我心里好感动..好体贴的妹妹哟..  
  
到了长发美女家门口..打个电话进去..不一会就看到长发披肩的她..着一套神密色(黑色)裙装出来了..当她坐进车后..接过千里草递上的冰淇淋..一个劲地说好喜欢那口味…看看我要接的人都齐了..咱们就边说笑边向红酒家开去.. 
  
走进红酒的家门..就闻到阵阵美食香味从厨房传来..不知今儿红酒做啥好东西..来款待咱姐妹们了..递上带来的菜..就开始参观红酒的家了..红酒有张照片给我留了很深的印象..拍得好漂亮的..还有一个就是那块被雕刻成艺术品的”天外石”…据说这是块有上百年史历的石头..很奇特..我还专门拍了张照片呢.. 
  
开饭前,红酒从烤箱里拿出..她特别为咱们做的年糕..顿时香味四溢..我们几个都忍不住那香味的诱惑..在她切时就一块接一块地将之送进肚子里了..嗯..太好吃了..底层是油酥酥的深黄色,中层是软软的但并不贴牙齿的浅黄色..上层是带着芝麻粒粒的金黄色..咬上去脆脆的又飘着浓香..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喜欢的不得了..吃够了..饱了..走时又带着一些回家了..   
 
红酒很热情地做了好多菜和罗宋汤来招待我们..那天领导和星儿因有自己的事..不能如期到..只咱六大美女去享用这众多美味佳食..好幸运的时光..  

和朋友在一起总是让人觉得快乐..而快乐的时间总是跑得飞快..在天黑下来以后..我们不得不告别热情的红酒..相约下回再见..踏上了归程..   
  
TAG:
文章评论2条回复
2007-07-14
英子
是啊..现在天天想见朋友们啊..

Roses have thorns.

2007-07-12
天边
”相约下回再见“...

追逐天边的彩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不记得有人爱着我..亦不知道有谁钟情我..何来情?何来恨呢? 我想你肯定弄错人了..
Skylite_1 回复 悄悄话 唉。。。。此情只待成追忆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