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山顶观焰火

(2008-06-23 20:19:29) 下一个
山顶观焰火
和一朋友聊天时, 此友问我:今晚有何安排? 后来发现咱们今晚都是大闲人..所以就决定结伴一起去看..国庆焰火..   
  
讨论了一下观焰火的地点..据说..今晚有万人汇集Downtown观焰火..我一想..不行了..这么多人去..我上哪儿去找停车的地方..想来想去..还是去城中最高点.QE Park的山上去看吧..好在那朋友亦没多少想法,就随我的意思了..   
 
开车去接了朋友,此友带了些水果,还慰劳了咱一碗自制西红柿肉汤面条..就驱车进了QE Park..看到许多人坐在草地上不知在等什么..扭头一看..旁边的体育场里灯火通明,坐满了人..心想..这些坐在草地上的人,一定是看球赛的..看看公园道上都停满了车子...只得往里面开去..朋友说..山上一定亦停满了..我就说..那咱就停山下..走上去..   
  
停好车子后..拿了水果..就向山项走去..此时..天亦黑下来了..在夜幕下的QE Park 是静静的..偶偶听到几个游客的说话声..夜灯映着山坡上那绿绿的草..显出柔柔的绒质感..好像我是踏在一片通上山顶的绿色地毯..  

边走边和朋友聊天..我说..我对这里很熟..因为我住在离这里不远的地方..没事时经常会来这里转转..坐在鸭塘边看看鸭子戏水..坐在山坡上那张背靠松树的长椅上..看看书..休息休息..或者看看风景..想想心思..或者漫无目的地在花园里走走..随手拍几张照片..或者什么亦不想..就是坐在花园里..看那人来人往..   

到了山项上..看到不少人己在那里等..看看还有几分钟..就在山顶上转了一转..看看新修的山顶喷泉..又去小桥上听听流水的声音..就又回到那群人中等待焰火的升起.... 
_  
等到10:30时听到放焰花的炮声时..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在体育场里和坐在边上的草地上了..原来这里亦是放焰花的一个点啊..顿时觉得好后悔..早知就不爬上山项了..就在山下看..不是更清楚吗..唉..情报不准啊..亦怪我在过体育场时..没停下来问问..现在,只好..站高而观之和听之吧..   
 
观完了这面..朋友说..找个地方坐下吃水果吧..刚吃了两粒樱挑..就听到Downtown方向传来炮声..赶快去站在山顶上的小桥上..找了个最佳点..面向Downtown..就看到Downtown上空..朵朵焰花升起..五颜六色..各式形态..刹是好看..同看的人群人..有人说..遗憾的事..太远了..听不到配乐..不能感染到那种身临其境的气氛..是啊..没有完美的事啊..   
 
看完以后..人群散去..我们就找了个椅子坐下来..边聊天边吃水果..这夏日静夜中的山顶和白天来时的感觉不一样..今天如果不是这朋友一起来..我自己是没有机会来欣赏她的静夜美的..   
  
聊了许多话题后,看看水果亦吃得差不多了..就打道送朋友回家了..因我次日还得上班..不能太迟的..要不然,上班会没精神的..嘿嘿..在这时候..我总羡慕那些第二天不用上班的人们..他们好幸福啊.. 
TAG:
文章评论2条回复
2007-07-03
英子
哈...Bottle..当太阳升起的时候..你的头疼就不治而愈了..你就有了百倍的精力去应付报告和Cases了..

Roses have thorns.

2007-07-02
bottle
是呀,总羡慕那些第二天不用上班的人们..他们好幸福啊.......

明天早上,我还要起来上班, 去应对那些令人头疼的报告和烦人的CA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