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舞会经历

(2008-06-23 20:15:14) 下一个
我那伙伴..前一天在电话里说..这个长周末啊..不知去哪里..问有没有活动?..想来想去..后来想起..周六有个华人舞会..是在网上看到的..我想起好久没有出去和他们玩了..就说好啊..到时候去玩玩吧..反正国庆节吗..就当庆祝一下了..   
  
第二天,咱们约好在Richmond的八百伴见..拿上地址就开车过去了..走进那舞场..看到己有些人在随音乐而起舞了..就脱了外套走过去..看到伊琳娜在那里和别人切磋舞艺..就走上去和她打招呼..她很高兴地看到我..说难得见到我..到是经常见到天边和东风..并问天边今天来了没有..我说..天边全家南下美国度假去了,不在Vancouver..而东风西渡刚回国探亲去..和伊琳娜聊了一会..看有人找她跳舞..就找了椅子坐下来..又看到另一熟人..又聊了些关于舞会的事.. 

我呢..说实话..是个半舞盲..这种社交性的舞会来的较少..就会走个三步四步..复杂地咱亦跳不来..好在朋友们都知道..只有三步四步才会来找我..我呢亦就乐得地坐在旁边..听听音乐..看着那对对跳舞的人们从我眼前划过..感受一下那种气氛.. 

 
后来..来了两个男坐在我旁边..大概看我一个人坐着..就过来请我跳舞..我说我不会呀..当时是放阿丁舞吧或喳喳舞(我亦搞不清楚)吧..此先生说..那我教你吧..Oh,我想..这人还真热情啊..就试试了..可一看此人摆出的舞姿..我就吓坏了..糟糕!此人是专业跳舞的..我岂是人家的对手..再怎么教,这一时半会亦学不会呀..何况咱还没跳舞细胞..勉勉强强地跳着..尽最大努力去配合他的舞步..好在此先生还蛮有耐心的..丝毫没有嫌我笨的表示..这点让我蛮感激的..舞曲终于划上了休止符..我深感不好意思地说..你这个专业人士,找我跳舞..似乎有点浪费了..谢谢你!..他说:不错啊,学学就好了..还告诉我..他叫Peter纭纭..估计有点名吧..可咱不在此行混..不知道的..    


随后..和他一起来的另一男士..过来教我(他说他是教跳舞的老师)..伊琳娜说..这么好,有人教你还不赶快学…可惜咱太笨..跟着走了几回..终找不到什么感觉..而退出..让另一个有兴趣的女士作了替代学生..咱就悠在悠在地四处看看去了..  


后来我的伙伴说..爱丽丝亦来了..所以又去聊了一会..看人家都在忙..咱亦坐下休息吧..   
  
  
再后来亦跳了几次..终因每个人的跳法习惯不同..而只是当作运动腿脚罢了..我发现,这一定要有固定的舞伴..一起学同一门派的舞法..才会跳的和诣..而像这种临时搭配..各有各的技法..要求不同..怎么亦不会跳的好..   
 
不管怎么说..咱亦出来玩了一次..下次如有兴趣..找一个有免费教一小时的Dancing Club先学学其本步子..再上场..那样感觉会好很多..因要早归..准备第二天早起..所以就告辞了朋友,伙伴..早早离场回家了..  
 
TAG:
文章评论5条回复
2007-07-15
天边
在哪里啊?
舞会舞会,一舞就会!

追逐天边的彩虹!

2007-07-14
英子
To bottle:

下次去时..叫上你了..

Roses have thorns.

2007-07-14
英子
To 天边:

据说每周都有啊..

Roses have thorns.

2007-07-13
bottle
有空,我也去看看,,,,虽然不会跳,也去凑个热闹....
2007-07-12
天边
好久没去跳舞了。

追逐天边的彩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