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推荐交友方式记

(2008-06-22 17:39:35) 下一个
2007-07-13
推荐交友方式记
那个周日的下午..正在洗衣房里洗衣服..一位朋友打电话进来说是实在没事..想来我家玩..我说好啊..那就来吧..  
 
等她到了..咱那衣服亦快好了..就陪着她唱卡啦OK吧..越唱越开心..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看看晚餐时间到了..赶紧冲进厨房,弄出一个汤和一盘西餐给她用..吃完后继续卡啦OK节目..后来想去跳舞玩..去舞Club看了一下..没单人男性在做舞伴..人家都是男女结伴来的..所以咱们就只好一起回来了..   
 
在继续唱歌其间..她说起想找一位中国来的男朋友..我就想起上回..接送天边去本拿比车行拿她留在撞坏车里的东西后..在她家里时..天边向我介绍过一个交友网站..说她常用这网站认识新朋友(当时,她还好心地帮我挑了一长串名单呢..只可惜我没心思去以此认识那些朋友)..所以..我就把这网站给了她..Show了一下..建议她自已回去看..  
 
没想到,她的想法竟和我差不多..都不以为然..亦不相信..好男人们..还会留着挂在网上去出售..呵呵..结果可想而知..她没上去看过..   
  
后来我又向另一个朋友推荐了这个交友方式..人家亦是说..这上面许多人连个照片都没有..怎能说,这些人是认真的呢? 不如不去找麻烦..而且那些人的名单..都是成年不换的..还有大部分人的要求..不是很切实际..例如有个女的耍求对方年薪要达5-8万..这女人自已挣多少?..有多少单身男人挣这么多?..再仔细看看..不少人只是找玩伴..这位朋友还很严肃地跑来问我..这上面许多都是有家的人..为什么还要征友?..我试着解释许多种可能性..可我实在亦没法解释清楚..那一天..真的,弄得我很难看..   
 
所以让我..不得不怀疑..这种交友的实际性..从此以后..我再亦不向朋友推荐这种交友方式了..我想如果有可能…还是咱牺牲点时间..多搞点聚会玩吧..让这些朋友多点去处..多认识一些生活中的朋友..那才是有用的方法..大家同意吗?  
TAG:
文章评论9条回复
2007-07-14
英子
To bottle:

我一直亦是这样认为的..

Roses have thorns.

2007-07-14
英子
To 天边:

谢谢..你的推荐..

Roses have thorns.

2007-07-14
bottle
就是就是,,,属于你的永远都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么着也得不到.
2007-07-14
天边
相信缘分吧--无论什么形式。

追逐天边的彩虹!

2007-07-14
英子
To bottle:

那是百分之八十...这是来自一个调查统计数据..上面写错了

Roses have thorns.

2007-07-14
英子
To 自由散漫:

一朋友说...上网付费去征婚一年了..有十几二十个email..每天聊..最后只有两个愿见面..而这两个见面5至10分钟就走了..以后再没下文..浪费时间吗..

谢谢留了你的想法..

Roses have thorns.

2007-07-14
英子
To bottle:

是这个理..尽管西人社区有百分之八的夫妇是由网路结识的..但这一方法好像不适合中国人..

Roses have thorns.

2007-07-13
自由散漫
我以为,如果真的想找,就不要拒绝任何的可能. 交友网站上即便是有许多居心叵测的人,但总会有些是适合条件的好人. 网络把我们的生活空间无限延伸了开来,让我们有机会去接触更大的世界,为什么要放弃呢?再说了,先用email或MSN聊聊,又会有什么麻烦呢?只要不留住址电话,就算遇到坏人,也不会怎样的.Vansky不也是网络世界的一部分吗?
2007-07-13
bottle
有一定的道理. 其实大家都想找朋友. 生活中的朋友,可能才可能是真正看得见的朋友. 所以别人把网络叫虚幻朋友.

要想找玩伴,什么地方都可以去找.但是要找一起生活的婚姻朋友,可要擦亮眼睛呀/...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