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碗漂着香味的紫菜汤

(2008-06-22 17:36:05) 下一个
 2007-07-14
那碗漂着香味的紫菜汤
东风西渡买了一部窝窝Volvo..我亦记不清是哪年的车了..据说这种车特结实..不怕撞..所以她喜欢的天天要开出去兜风玩..可那时,她只有学习驾照..每次开车都要有一个拥有5级驾照的人坐在旁边..否则算违法开车..   
 
有一天,她Call我..说是想去天边那儿转一转..去海滩走一走..那时天边出车祸正在家养伤呢..她家住在UBC附近..并且说,已和天边约好了..我刚好那天没事..就说好吧..就开车去了东风的住处..然后坐进了她的窝窝车子..向UBC开去..   
 
这部窝窝很不错..那天她买时请我去帮她开回去..感觉车的性能很好..我们就聊着车子,聊着博友..一路来到了天边家..进门以后天边说..叫上帅哥一起来玩吧..所以打电话叫来了一个帅哥..其它帅哥都有事的.. 

等见到那帅哥时..看他带了个背包和一些塑胶袋..就问为何? 此哥答曰..去Beach玩时..顺便带几根新鲜的紫菜回来,今晚做汤给你们吃..哇塞!他想的可真周到啊.. 
  
一行数人一起去Beach走了走..我呢,看看风景拍拍照..东风,天边边聊天边散步..那帅哥就在退潮的Beach上找新鲜紫菜..等我们回来时..这位帅哥真的带回一大袋子的新鲜紫菜回来..待进了天边家的门..就冲进厨房..将那些海带又泡又洗的..不一会就弄出了一锅新鲜美味又健康的紫菜蛋花汤来..  
  
望着那碗盛上桌子..放在我面前的..漂着香味的..”紫菜蛋花汤”..让我惊奇地连声说..”啊哈..没想到帅哥亦会下厨做汤啊.”..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喝一个男人做的汤(不要笑我!)..当然饭馆里的厨师除外..因那些人都是男人..我崇拜极了(尽管我自己亦是厨房高手..嘿嘿..自封的..) 从此对那些男人(大陆来的..因此帅哥来自大陆..)刮目相看了..而得出一个概念..那就是..如今,很多大陆男人会下厨做饭的..   
TAG:
文章评论9条回复
2007-07-15
英子
To 天边:

我把海带变紫菜了..

Roses have thorns.

2007-07-15
英子
To 东风西渡:

回来真好..旅途愉快吗!..回去看了一下..感想如何?有空说说..

我亦很想吃大家做的美食..等待中..

Roses have thorns.

2007-07-15
东风西渡
英子,俺回来了,上来就看到你写的这篇文章,呵呵,你可真逗,俺的那辆Volvo,在您的神笔下变成了窝窝,让我想起了我们家乡的一个点心名:窝窝头,对了,我走之前写的那篇文章里还专门介绍了东北,主要是哈尔滨的小吃,我还真忘了这个窝窝头。不过,那个窝窝头和这个窝窝从外观和功能上可是有天壤之别,不过还真有一点共通之处:结实,实用:一个耐饿,一个禁开。

天边,我也很怀念那个美丽的傍晚,你和英子什么时候有空,再带上那位帅哥到我这里来展露一下你们的厨艺?那天的你的那道牛肉也很好吃,还有上次帅哥做的红烧肉也不错。想念你们啊,有一阵子没在一起了,更想念你们亲手做的美食。。。馋涎欲滴中。。。

Be yourself and be true to yourself.

2007-07-14
英子
To bottle:

是啊, 我亦刚知道..

Roses have thorns.

2007-07-14
bottle
海边可以拣紫菜,那真不错...
2007-07-14
英子
To devil:

What did you say?

我认为..我没得罪你吧? 你用的词..我的确看不懂..

谢谢留言..

Roses have thorns.

2007-07-14
英子
To 天边:

我怎么以为是海带呢? Sorry for that..

谢谢..

Roses have thorns.

2007-07-14
devil
一群荡妇,那男的可真惨!掉进了盘丝洞
2007-07-14
天边
更正一下,是”紫菜“不是”海带“汤。

忆起那个美好的傍晚。

追逐天边的彩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