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边那28岁的生日Party

(2008-06-22 17:32:27) 下一个
2007-07-15
天边那28岁的生日Party
当我拎着那个生日蛋糕..走进那家餐馆时..好几位朋友已经到了..  

记得那天..天边约我们去看摄影展览时..她并没有说起..那天是她的生日..只是在那摄影展结束后..才说到..当天是生日..所以大伙一致决定找家餐馆聚聚..确定下来后..咱就先行告退了..  
  
我有个习惯..只要知道某个亲友过生日..总要去定个生日蛋糕送去..以增添生日Party的气氛..在我看来..一个没有生日蛋糕的Party,不能算是Party..今天知道这消息太晚了..不知能否买到我喜欢的那家蛋糕..匆匆赶去..进了蛋糕店..问了那位熟悉的服务员..说还剩最后一个..哈..太巧了..赶快让她写上字..就拎出了门.. 
  
将那蛋糕交给服务生,先放冰箱里..要不,在外放久了,要化了..就不好看了..在桌边坐下..别人都在聊天..就看到东风西渡一手提笔,一手拿卡,歪着头,闲着嘴..在想什么..我问:”咦,你在干么?”旁边的帅哥说:”她在为生日卡题词呢..””哈..那就不打拢她了..”那帅哥又说:”她很有趣,买卡的时候..亦为自己挑了一张..放在帅哥处保管..说是等她过生日时用..””哈..哈..她想得真周到!”赶快问是何时..原来是在八月里..   
 
点了一桌丰盛的美味佳食..好好享用之后..服务生及时地端上了..那只生日蛋糕..点燃了那根蜡烛..我们一起唱起了..那首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                                                                                                           
看着天边惊喜开心的笑容..东风送上那张贺卡..众人提醒天边一定要Make a wish 后..再吹蜡烛..天边闭上眼睛..许了愿后..就切蛋糕和众人分享了..我心里是特别高兴的..还有就是..一帅哥对天边说:”天边啊,你要Enjoy哟..你家人亦末必能给你这样一个生日Party呢…”是啊..朋友们在一起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有朋友问天边..这是第几个生日..东冈风西渡马上说:”28岁的生日”哈..哈..哈..大家笑开了..从此一致通过..凡过30岁以后的生日..一律称之:”28岁生日”..这就是时尚..女人的年龄永远是28..哈..哈..哈.. 
TAG:
文章评论4条回复
2007-07-17
英子
To 东风西渡: 帅哥一直在念道..何时送出你的那张生日卡呢..

Roses have thorns.

2007-07-17
东风西渡
俺觉得28岁更好听,反正我下个月就准备过俺的28岁生日,别忘了给我庆祝哈!

Be yourself and be true to yourself.

2007-07-15
英子
取中间的..哈哈..

Roses have thorns.

2007-07-15
天边
再更正一下,“凡过30岁以后的生日..一律称之:”29岁生日”。
28是东风自己“篡改”的--不会被认可,^_^!

追逐天边的彩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