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聚会KTV(下)

(2008-06-21 19:17:05) 下一个
聚会KTV(下)
终于提前十分钟赶到了那个KTV歌厅..因为前一天己预定了个大房间..可当我们跟着工作人员进入那个房间后..发现并不大..而且,座位上有几处已坏了..看上去就极不舒服..别说坐在上面了..我们即提出换个大点房间..被告知,那是最大的..我真是晕了..咱加拿大有的是地..大家都爱宽敞的空间..怎么这KTV的房间弄这么小..这原设计者一定是出身拥挤的地方..经交涉,才换了这间座位上无破损的房间…几位朋友就开始点歌了..我一看那设备亦是蛮老的了..即然来了就这样了..  
 
查先生和我说..丽丽夫妇正从北本拿比赶来..我亦是有好久没见到丽丽了..她今晚能来..真是太好了..接下来我就忙进忙出上上下下地等朋友们现身..主要是省得他们找房间..这KTV有点像地道..是七拐八弯的..很容易迷路的..不一会,伊美女就到了..后来玲玲由专职司机送到..丽丽他们前后脚到了..后来红袖和大小水手亦驾到..那小水手好可爱..拉着个大彩色动物气球..让人忍不住想抱他一抱.. 
  
大家陆续到齐了..都很快进入了角色..加入了唱歌的阵营..我刚坐下一会..电话又想..原来是咱那”香焦人”学生打进来的..说是正和两朋友在一家餐厅用晚餐..希望我能去一下..认识一下他的朋友们..这事他早说过..可我走不开啊..就说..如果他不介意的话呢..餐后,他可带朋友们来这里啊..反正那家餐馆离这又不远….不久后,他们就这样子过来了..故而就有2个新朋友,山门和爱德华的加入..没想到这两个家伙竟然是唱歌好手..那个”香焦人”听坐了一会..因听不了中文歌..就独自一人在Richmond去找一朋友聊天去了.. 
  
在香焦人和他的朋友们来时..因看人多就想换个最大的Party房..但这时红酒和星儿因各自原因..提出早退..所以又没换成房间..后来大小水手又找到朋友玩..所以亦早退了.. ,   

余下的朋友..唱歌热情依然高涨..一曲又一曲..一首又一曲..从老歌到新歌..从男中音到女高音..曲曲博得掌声连连..红袖唱得真好..玲玲亦不相让..伊美女的甜美嗓音,简直没得说..还有丽丽先生的歌喉..一听就知道..以前一定练过的..查先生和伊美女的对唱..还有山门和爱德华的歌..都让我陶醉.. 后来..那个在Vansky博客里曾风迷一时..让许多善良好心的人们惦记着的写手..Gaoman亦赶到了..加入了我们的K歌阵营(请他出来,还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呢.)..他和红袖唱的那首”东方之珠”..让人回味无穷啊..玲玲和山门的广东话歌曲..还有山门和爱德华的合唱..爱德华的独唱..都让我感到..朋友们是真正非常地Enjoy这段时光的..当我看到帅哥美女们最后都互留通讯方法..心中真的满是欢喜.. 

去过了才知道良优..我对这家KTV的印象不是很好..除了设备陈旧,房间小外..服务亦是很不专业..最后我按时去结帐..他们竟然给错帐单..待我收了钱..朋友们走的七七八八时..才过来告诉我..说帐单错了..让我又晕了..这个郁闷啊!..不知这家老板是谁? 这样马虎,缺少竞争性..长期下去..我想,不久后一定要关门大吉了..反正,下次说啥我亦不会去了.. 

这次活动虽说美中有不足..但朋友们的支持理解是我最大的收获..我感谢他们..尽管昨天睡得很少..今天上下班后喝了许多茶提神..还是想把这个活动经过写下来..以谢朋友们的参于..谢谢大家..下次再会了..  
TAG:
文章评论6条回复
2007-09-18
英子
To constable:

什么时候你亦来Show一下..一定更精彩..

Roses have thorns.

2007-09-17
constable
精 彩 ! 羡 慕 ! 但 不 嫉 妒 !

hlkjkljlk

2007-09-17
英子
To 飞鸟与鱼:

想给参于的朋友,留住这美好时光...

呵呵,你的号召力大..请翔子的任务就是你的了...

Roses have thorns.

2007-09-17
英子
To 佛笑花:

非常怀念你的歌声..

Roses have thorns.

2007-09-17
飞鸟与鱼
哈哈哈,看英子这么描述,真还觉得热闹,一个聚会,码这么多字,辛苦了。

下回,找个大点的地儿,把翔子请来,让他来吆喝人,人会更多,更热闹。:)
2007-09-17
佛笑花
谢谢英子,在这里要向你和另外一位美女大大的说声抱歉,我因为最近外出几天,没有给你们回电话...
希望过段时间有机会和你们见面了...
晚安!

随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