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职业伴男

(2008-06-21 12:30:14) 下一个
职业伴男
大家都知道..随着中国人的几大移民潮..像香港的”恐九七回归潮”,台湾的”恐飞弹潮”和近来的大陆移民湖..产生了一个奇怪现象..那就是留守女士遍及温哥华的大街小巷..亦就带出了一个社会问题..留守女士的性需求..因而亦就有了许多故事..(咱有空时慢慢写..) }  
几年前..因一位朋友正在Dating一位法裔加人..苦于语言上的障碍..她说,有些东西自己表达不是很清楚..而请我去做翻译..既然这朋友开口了..我亦不好推却..只好免为其难地去做了回”电灯泡”.. 
她的这位朋友外型还算不错..个子高高..眼睛蓝蓝的..看上去算是很老实的那种西人..据说在某一公司里还有份不错的工作..我们是在一家咖啡厅见的面..见面后就坐下来喝咖啡..当然我只喝茶..一边喝一边聊..我尽职地将我这位朋友要说,想说的话..传递给这个人..我的朋友很感谢我的帮助..我亦就当作一个助人为乐的机会了… 
  
和他们一起..总共见过二次面..令我感兴趣的不是这朋友Dating一个西人..而是在和这西人聊天中..我发现这家伙的另一个职业..就是职业伴男..   
 
下面是当时聊天的一些内容  
我问他,”为何要找亚洲人做女朋友..?”..他就扯开了说了许多..说他过去的女朋友都是来自亚洲各地..香港,台湾,日本,大陆等等..大多是都是有先生的留守富有女士..这些女士很喜欢和他在一起..(大概是因为和西人做爱..即可以解决生理需求..还可以学习练习英文吧..同时又可增加自信心..觉待能和西人做爱就高人一等了..还有西人文化中的那些绅士习惯,多多少少亦体现在做爱的时候..让那些女人陶醉..因为有别于她们的先生..)..除了做爱..他亦陪这些留守女士进进出出去世界名胜景点去玩..因着他对人还算老实..和有职业道德..那就是当这些女士们的先生回来时..他绝对不会打电话去打搅那些女士的生活..那些女士们的男人们是绝对不会知道的..所以他说..许多留守女士都和他保持长久的性关糸..直到这些人陆续地离开温哥华为止..他再去继续下几个性件侣..他说,同时期亦只和3-4个留守女人交往..多了他亦没法分配时间..他还说..他是个重感情的人..有机会在旅游时亦会去看看这些以前曾做过爱的爱人们..  

我又问他..”为何不找洋妞做爱?” 他说了几点: 1)亚洲人的皮肤细腻..摸上去手感好..不像他的同族..摸上去粗糙的很..2)洋妞们难伺候..不像留守女士们有求必应..3)留守女士们有先生..一般不会有爱滋病..干净!..4)留守女士们做完爱后..不会要求和他结婚..因他自己知道..自已不属于结婚男人一类..5)留守女士们..时间多的事..有时间相互陪着玩..6)另外,留守女士们都是结了婚的..性成熟之人..不要他的引导教育..他只施展好性技巧就行了..双方都满足..他即省事..又没罪恶感..不象一个洋妞或土妞,他下不了手..另一个问题”说一说和这些人中有趣的一件事..”..他说..有位大陆来的女士..在做爱之前一刻要他出示..”医学检查报告单”..(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当时的情景..好玩!)..以证明他没有爱滋病和其它性病..使得他第二天跑诊所要来一堆检查报告单..那女士看后才开始做爱..一做后就保持了2-3年的性关系..   
呵呵..这人还真坦白..是个异类!..再问一个问题..”你干么不好好找一个人成个家,好好过日子?”..他说,这亦是他的母亲经常和他说的话..但他对结婚没兴趣..因他在这方面曾被伤害过..   

Oh,我没法再问下去了..当然了..我背后跟我那朋友说..想玩的话,就和他交往..想结婚的话,去找别人..听不听随你..没有原因..这是我的感觉..事后,我就再亦不见这个朋友和那个西人了  
仔细想来..此西人的职业和男妓(俗称鸭子)职业不一样..鸭子和妓女是一类的..都是一次性的金钱和肉体的交易..与情感无关..同时在性行为中,只是泄欲性的动物行为,而没有真正享受人在做爱时的那种快乐和诣的感受..亦就是人们常说的性爱质量问题..但是他不一样..因他是与人共同享受生活和性爱时光..与金钱扯不上关糸..只是各取所需而己…有时候就是觉得..他象是那些留守女士的代替丈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