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夜赏四月雪

(2008-06-21 12:23:28) 下一个
夜赏四月雪
朋友在MSN上告诉我说..外面正在落雪..我惊呼一声"真的吗?"就冲到落地窗前..打开窗帘一看..哇,真的耶..那雪花片片象羽毛式地从空中飘飘而下..飞过屋顶..飞过灯火..飞过樱花树..轻轻地落在我的院子里..就像嫦娥姑娘那洁白飘逸的长裙..在我的眼前飞舞..那飞飘连绵的情景..真的很美很美.. [attachment=2968]  

痴迷白雪的我看了很久才走回电脑前..给朋友回信息..脑子里还在想着这温哥华的四月雪..这真是奇了!..住了这么多年..还是很少遇到这奇景异事呢..每年一过二月..温哥华的雪早就跑回山后面去了..要见一面真得要等秋枫红叶后才行呢..可今晚这雪.... [attachment=2969]
想着想着..再亦忍不住雪中赏花的念头..匆匆换上衣服戴上帽子..拿了相机就冲出门去..哪管这时已是午夜十一点后了..先站在雪上再说... 

在飘雪中走了又走..拍了又拍..直到尽兴而归..回到屋里才发现..全身上下早己湿淋淋..手脚亦早己冻得不听使唤了..可是心里真舒服哈...深夜里又赏过雪了..那白雪飘呀飘呀.. 飘得我心里酥酥软软的..洁洁白白的. 好象置身在世外桃园似的..让我忘掉了这世上的所有烦恼...所有不快..哇塞!...这温哥华的四月雪..真的太美了... [attachment=2970]
TAG:
文章评论2条回复
2008-04-24
英子
Enjoying 每一刻大自然的时光...呵呵..

Roses have thorns.

2008-04-24
constable
好兴致!

hlkjkljl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