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国宴-聚餐后记

(2008-06-21 11:56:57) 下一个
2006-10-04
国宴-聚餐后记
住在海外许多年后的今天..十一国庆..对我来说已是个遥远的名词了..记得读书住在学校时..每当国庆来临时..每个同学都很兴奋..因为可以趁机回家和亲人团聚..然后回学校时..带去大包小包吃的东西.. 
离开学校后的日子里..十一..对我来说亦没留下太多的印象了..因为凡是节假日..我都是在值班..我的领导喜欢排我值班..是因为..当时我是生活在一个无牵无挂的岁月里. 
移居来Vancouver后.接触的人不多..又整天忙来忙去的..实在没机会去记念这个节日..强化这个名词..如今..自已亦稍有点空闲时间了..刚巧遇到了新新人..笔友天边..发起了一个..国宴potluck聚餐..故而特别兴奋地加入进去..  

这种形式的聚餐..在国外很流行..每个人去时.都带个应时的拿手菜去和大家分享..我亦很喜欢的..事先听说大约有5-10人..所以两天前就去买好做菜的材料..想让笔友朋   
友们到时试试咱的手艺..嘿嘿..  

因当天还要上班..所以预计到达时间会比..定好的时间迟..故而事先拿了电话..以防找不到大家.. 

匆匆地换好衣服..拿上做好的菜..你们猜..我那天做的什么菜..呵呵..”夫妻肺片”..足够十几个人享用的了..钻进车子..快速奔向碰头地点-UBC海滩..亦不管周日路上车多..东窜西钻地抢线走..我心里在说..对不起了..先生们..女士们..平时咱让你们太多了..今天我赶路..你们就让我一下嘛…我先走啦..嘿嘿.. 

好不容易最终赶到所说的海滩了..找个地方停好车子..拿了东西..走下来..一下子傻眼了..海滩这么大..这么多人..又不知那些人的长相特征..上那去找?..东看西瞧都不像..怎么办?..以前我还真没来这里聚会野餐过..玩是玩过很多次..不过在这大海滩里没找过人这时想起用电话..联糸上人后..可就是不知在那..沿着海边路..方向UBC 往前开..边开边找..开到UBC..看看都不像…停下再打电话..再往回开..不停地打电话..最后索性让天边站路边..我才看到她..总算找到了.. 
来到那张桌子..一看..笑死我了..加上我..只孤伶伶地三个人..想是别人亦和我一样的经历..天边说.David还没到..应该会来..大家继续等吧..嗯.亦许还会再来几个
等..亦不是一回事..所以..决定..天边和那朋友去找..我留守那张桌子旁..总该做点事吧.我开动脑筋..想起打电话去朋友处..好在她在家里..就好心帮我们在Vansky上发个贴..告诉大家那个准确的地址..如果谁有兴趣..就赶过来吧..那好心的朋友还告诉我说..David发了一个贴..问为何聚会没人去? Haha..又笑死我了.. 
天边和那朋友..没找到人..回来桌子边..我如实汇报了打话请朋友发帖和看到David的贴..大家又笑成一团..真好玩..  
好吧..三人就三人吧..先坐下边等..边吃小吃..边聊天..天边说..正餐在6点开始..不管是否有人来了.. 
聊的很开心..聊读书会..网上文章..灵异界..佛学与风水..环境与健康..疾病与饮食..中国与加拿大..旅游..还有讨论了为何有的网友不愿见网友等等主题..聊得很开心哟..我在其中还脱了鞋子去海滩中踩踩柔软的沙子..拍了些海滩照片..玩得很开心..不过呢..坐那聊天时被一蜜蜂在脚上咬了一下..吓得我回来后..赶快涂药..好在不是马蜂..没大碍..让我虚惊一场.. 
'天气真的好..蓝蓝的天上..白云朵朵地飘着..金色的太阳..斜斜地照着..蔚蓝的海水驱着波浪.. 轻轻地拍打着沙  
滩..发出哗哗悦耳的声音..欢快的海鸟..展开翅膀不停地飞来飞去..时时地唱着歌.偶尔看到一年轻女士..带着小狗在海滩上散步..噢..多美的世界啊! 
  
  
三个人亦是聚餐..三个人的宴亦是国宴..我们三个人都高高兴兴品赏了..所有带去的食物..很享受那个和朋友相聚的时光..我不禁想说..和朋友一起分享美景..美食..那种感觉..真好!  


Roses have thorns.
TAG:
文章评论16条回复
2006-11-01
英子
山山..你说得对..友情是值得珍惜的.

Roses have thorns.

2006-10-29
山山
聚会总能带来不同寻常的快乐!
友情是值得珍惜的!!

Simplicity

2006-10-05
英子
谢谢你.亦祝你中秋快乐!

Roses have thorns.

2006-10-05
果外果里
人生欢乐有几何?!
你和大家分享,
正是好人!
2006-10-05
英子
谢谢..祝中秋快乐!

Roses have thorns.

2006-10-05
朝阳
别客气!加油英子!
2006-10-05
英子
谢谢你..朝阳. 有你这笔友..我真开心..祝福你..好人好运.

Roses have thorns.

2006-10-05
朝阳
英子:
  我不认识David,但我看过他的文章,透过文章可以了解到他的心灵,他的性格、他的为人、他的作风、他的爱好,他性格开朗、热情、奔放、有活力,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英子我未曾见过你,但我却很喜欢你的性格与为人,看到你模糊远处身影的照片,我猜到你一定是个很有福气的大美人,而且性格开朗、是少有的开心果,有话藏不住,够爽!
 所以,我说的话是有根据的呵

2006-10-05
英子
Haha..朝阳..你心地真好..
    另你认识David?

Roses have thorns.

2006-10-05
朝阳
英子:
    别怕,david 很好人的, 最会怜香惜玉,给些机会他吧,带上他,无错的
2006-10-05
英子
这天去海边野餐..那有穿袜子的..我要光脚去玩沙子呢..
加拿大人是不穿袜子去海滩的..夏天都是穿游装去玩的..Haha..游装咱就免了..不会游泳啊..跑到水里一定淹死的..

Roses have thorns.

2006-10-05
david
记得下次穿袜子啊

期待那天的来临,可能语惊四方呢。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2006-10-05
英子
To david:
你说的对哟..那傻蜜蜂一定以为我的脚趾是一朵花呢..嘿嘿.

To Guest:
谢谢您的赞赏..欢迎常来啊..

To David again:
谢谢你给我鼓励..使我有信心继续努力..说不准在将来的某一天..咱亦会出篇大作的..呵呵..

Roses have thorns.

2006-10-04
david
now I FIND g is good at writing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2006-10-04
guest
写得真好! 又让我回忆一遍愉快的聚会。
2006-10-04
david
肯定是天边嘴里的蜜糖滴到你脚上了,呵呵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