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温哥华美食团

(2008-04-07 14:42:14) 下一个
温哥华的美食品尝团是由”午夜轻风”倡导的..成立至今己有一周了..因之活动理念与我以前提出的”尝遍温哥华大小西餐美餐厅”有共同之处..故而积极支持这一活动..亦因咱那美食聚餐团..由于人员的迁移..最近都是局限于Richmond的几家餐馆了..还因咱与那”团长”是很好的朋友..我想,纵观如今走的近的几个朋友..亦只有这个”团长”的电话..才会将我拉出去”晒太阳”了..

上周的活动..因时间和我原有的日程有冲突..所以末能出席.这回,”团长”先生又热情地打来电话..我连哪家餐馆都没问..就承诺说..我会去的..在下午的”反藏独”的游行完后..匆匆赶回家换好衣服..又匆匆出门驱车赶往新西敏市..按地址停好车子..看看钟,刚好是约好的时间6:30PM..拿了包就快步走出停车场..向餐馆走去..

在电梯口遇上了”团长”和数位团员正准备上楼呢…看他们高高兴兴的样子,原来已经有了一个下午的牌局.这个家伙,在我们在冷风冷雨中游行的时候,他们居然组织了玩玩乐乐? 呆会儿饭桌上再和他们理论哦…

和他们一起上了楼,原来这是一家日本餐自助餐馆,叫做”尖东—TOPGUN”,难道”团长”怕大家抢着美食,这次特意选定晚餐可以是”All you can eat”…?哈哈!
忽然间想起,朋友莉莉也曾推荐过这家餐馆..今天刚好有机会来了…团长热情地和己到的人打着招呼,然后大家就各自找座位坐下.待坐定后.忙着张罗的团长乐呵呵的问了句:今天饭局怎么象男女速配啊? 大家对眼一瞧,一起笑开了..原来,今天所到的团员,男女各半,男女各方居然不期然的都对脸而坐..哈哈..大家相互介绍了一下.这么多的美女帅哥们,虽然是各行各业,但都是那么的热爱生活,热爱美食呢….

服务生送来了菜单..晕!竟然有两种不同的价格..就使得咱们那些有不同需求的团员..分成专吃海鲜组和普通鱼生组..帅哥理查德去拿来水煮虾和毛豆..我们就开始品尝今天的美食了..点的餐品很快就送上来了..海鲜组的人要了很多生壕象拨和鱼生.. 普通鱼生组的人亦点了许多鱼片和各类日本食物..大家一边吃一边聊着天..我亦是跟着大快剁颐..消灭在我前面的鱼生片..团长不停地起身..跑来跑去地忙着拍每盘的食物..我知道啊..他是想借图”满足下”那些今天没时间来的人哟..

大卫先生是最晚才到的,听说是刚滑完雪赶来,我们也正好满满上好了一桌菜呀,真赶上饭点了哦,好玩(温哥华怎么这么多大卫呢?)..一到场他就说是见到这么多美女..直流口水..原来他不是光为了美食呢..娃娃开玩笑地说..美女见多了可要记住每个人的名字,不然不礼貌..大卫调皮地一晃脑袋说..那容易! 就一个词..可通用..那就是”宝贝”…哈哈..大家笑开了..我想和他开个玩笑..就问他..那如果你同时遇到3-4个美女..你怎么称呼人家?..难道是,宝贝1,宝贝2和宝贝3..? 或宝贝张,宝贝李? 哈哈..众人又笑了..大卫老实地说..这真考倒我了呢…有人故意难为他问:那他希望女孩子们怎么称呼男性呢?..人家大卫诚实地回答”没想过”..团长赶快举手解围说说.不如就称”心肝”吧!..哈哈..笑晕了我..乐坏了大家……

一道道的美食,一阵阵的欢声笑语,逐渐将我们这些原来不怎么熟悉的朋友们拉近了距离,看边上团长们的”海鲜桌”,都上了日本清酒.团长亦是来和每个能喝酒的朋友们斟酒举杯,四处洋溢着欢笑…

面对着满桌的美食,不知不觉的,聊起那个下午的游行.使得团长和团员们在酒醉饭饱后..都在讨论中国,西藏,台湾的事…看来男人们肯定是对这些话题最感兴趣的.团长还提到,特意对西藏历史和近期的事件做了很多的”史学研究”,有时侯,找资料都到了深更半夜…哼,他本来就是夜猫子吧?哈哈…而美女娃娃,也在众男性指点江山时,不落人后,侃侃而谈,谁说女儿家只知道儿女情长…?

时光在人们的快乐中过得飞快,美食给人们在欢笑中带来了欢乐,大家在此刻忘却了生活中的诸多烦恼和不快,温哥华的美食FB团们,又在期待下一次的欢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