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瞎忧心一下

(2008-03-25 14:39:46) 下一个
记得四年前,当海内外所有的华人沉浸在祝贺中国取得2008年奥运会主办国时,一位老华侨对我说:”中国终于有机会主办奥运会了,真的很开心!但是,在2008年一定会发生一些不平常的与此有关的事,而且时间应该会在奥运前几个月”当时我以为会是台湾问题,因为2008年又是台湾岛内选举年,我想,许多海内外华人都和我有同样看法,所以注意力都集中到那上面了,直到那天,当听到”藏独”的字眼时,我突然明白,原来西方某些反华势力走的是双腿策略,一明一暗,在暗里养了一匹”黑马”,这关键时刻,终于将这匹”黑马”放出了,因为此时不放的话,这匹”黑马”在奥运过后就是一匹死马,再没有利用价值了!昨晚看了朋友传来的几个片断,今上午又看了TV新闻,证实了这个可能性,这次决不是临时起意的东西,他们的目的很明显,意在倒戈奥运,这次不管中国政府怎么做,他们就是要给个”下马威”!出出中国的”洋像”!恶心一下主办国,这是他们的普遍的心态!往后的4个月,要意识到,对中国政府和海内外华人来说,是有点困难的4个月,是个斗智斗勇的4个月,是个多事的4个月,要看各方谁走得好? 八-九月份就会出初步结果,这次事件的处理,对政府领导人可真是个考验呢!希望中国政府的领导人们,能走好每一步,想得全面一些,干万不可掉以轻心! 咱小平民一个,做不了大事,只在这里瞎忧心一下,希望有智者能看到这个信息,以示警惕! 别为了赚钱,沾沾自乐,喜昏了头! 让人踢得满脸都是”青头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