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喜讯

(2008-03-07 22:36:32) 下一个

些天出出进进的..有机会休息一下喘口气..又象往常一样..吃完晚餐后..拿起毛线..坐在沙发上..边听着歌曲..一边织着线围巾..

 

正在Enjoy那首Bryan Adams”Everything I do…”的时候..放在桌上的电话”Hello..hello..”地响起来了..开一听..原来是香焦人..他在电话里的第一句话就是英子,有一个喜讯..”..我满脑袋的神经一下子都集中到这只右耳上了..马上问他? 什么事情?”..人家在那有人看上你朋友了..”我一下子如坠云雾中..是谁看上谁了?””瑞克看上你朋友了..””谁是瑞克?”我又..”是前天吃饭时那个新朋友,坐我旁边的..”..”,那个新朋友是你的朋友吗?”我这人就是这样,顿饭吃完了..还是没理清谁是,所以又问了一句..然后又接着..个瑞克先生看上了?..后才弄清楚..原来是坐咱边上的美女被人喜上了..

 

....这真是个好消息啊..心中油然升出一种欣赏的情感..一下子很佩服这个瑞克先生了..第一次见到咱们那美女就有这种感觉..难得啊!亦特别欣赏他的勇气..敢于说出来..这才象个男子汉大丈夫..有点西方文化的特性..很直接地表达爱慕之意..这样就会有个好的开始..不错不错..

 

这消息好象一针强心剂..我郁闷的情绪一下子兴奋起来..很想看到剧情是如何发展下去的..但此时我又有点为难起来..为我虽和美女认识很久..可我从来没问过她的个人情况..如是否有男朋友?是否有婚姻?什么?想什么?我是一无所知啊..香焦人..要不要将这消息诉美女..他说随你了,她是你的朋友..”

 

想了想..觉得成人之美是比较好的行为..不在乎被人说是三八..拔通了美女的电话..和她开了个小玩笑..然后告诉她这一喜讯..她亦惊地说这的确是个喜讯”..逗得我哈哈大笑..美女到是爽快..开心能有人对她如此上心..说是目前单身..介意去和此人以朋友的身份相处..还表示大家都是成年人..不会因为最成与不成而影响朋友友谊的..更不会影响我们朋友之间的友情的..,成熟的人就是通情达理的.. 美女还说这个年龄段感情来的这么热烈,真是不容易的..马上说,要好好珍惜的..

 

..我这个爱情至上的浪漫完美主义者”(自封的,嘿嘿..)..还在电话里说了半天..在世上的很多人..寻寻览览找找碰碰了一生,都不一定碰到那个让人心动,人来电的人..20几岁时,因性激素的关糸..很多人因需要一个配偶去降低性激水平,而误以为那个感..当人生的路走了一段后..才知道什么是True love..才知道什么是自己想要的..而那时却被许多尘埃俗世所累..亦就有了不少的遗憾..得有个朋友曾向我说起一个故事..一个女士在她60多岁时才遇到那个让她有感觉的男人..她们相爱的感觉,行为根本20-30人没有两样..旁边的位朋友感到..她和先生过了几十年都没有种感觉心情和境界..美女有同感的说爱情来的时候与年龄无关”....对了..,不是20年轻人的专利..是属于每个生命时期的人的..有的人持否定态度..是因为他们不幸,没遇到!或者还不懂..

 

我鼓劢他大胆的去相..去爱..假如双方真是他们所要所等的那个人的话..我亦乐意为他们创造见面的机会..所以周末又去陪她们跳舞玩了嘿嘿..望早点看到结果呢..没想到咱们这聚餐团还吃出了情缘来了..为他们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