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实话实说

(2008-02-01 02:16:37) 下一个
我亦是在加受过教育的人..知道说话要有根有据..所以咱总是实话实说..因职业关糸擅长用笔基于事实说话..故而我说出的就都存有证据..包括人证物证..

对于一些善良不知情的人们..和起哄看热闹的人们..我真的理解你们..不怪你们..虽说我受伤的时候你们都休假去了..我真的感谢你们关注此事..

当然,如果想打官司咱奉陪..我相信..如真走到这一步..我一定让这案子成为当地新闻之最..假如当事人要这么做的话..我如今正愁没人赔我这损失呢..

Anyway, 睡不着觉..起身上网吐吐心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远山近岭 回复 悄悄话 人在气头上,判断力容易出误差,给自己一点时间,冷静下来再考虑下一步的行动。有时候冲口而出的话,过后自己也要后悔的。公道自在人心,大家心里都有一杆秤的。千万不要急躁,以免杀错对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