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己经死了

(2008-02-01 01:55:34) 下一个
自从那天我哭着从楼梯上摔坏了脚..到我流着泪写好了我与Vansky的回忆录..并流着泪水将之放在网上..我的心情很复杂..虽说是有点Stress out..但我的心己经死了..我看人们己不会像以前一样了..

我不快乐..当然了..一个心死的人..如何能快乐?

看到文章我还是会泪流满面..我该怎么办?

过两天要出去..但我会忘了这一切吗? 我怀疑..

一切都无所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远山近岭 回复 悄悄话 待人真诚没有错,人海茫茫,交错朋友不要紧,继续往前走,毕竟真心的诚恳的友谊还是人间主流。不要因为受了一些挫折,就放弃自己待人处事的态度。放宽心,前面依然是海阔天空的美好世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