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震惊…(3)

(2008-01-31 11:33:46) 下一个

为什么震惊呢..为这个认识啊..

 

我清楚地得那是一年多前的一个傍..流星板上玩时用甜蜜蜜,安全驾驶.. IDs..又被大家称为领导同志的露西女士打来电话..问我是否有趣去和她Richmond的一家K歌厅K?..因咱一向对朋友都是相当尊重的..不管深浅..别是像这种业余召集人..都是一万分的支持和拥护..所以二话没说..干脆地答应前往..在那天..我第一次见到一些Vansky上的有点名气的朋友(后来知道的)..说其中就有熙尔..得当时我还有一篇日记是关于这次活动的..

 

,说起来..那天K歌时间短..清楚谁对谁..记得甜蜜蜜说有个女的不久要回大陆..为不熟悉..所以亦没放脑子里面..直到有一天..收到一个自称是熙尔Email..向我要那天的合影..我才知道回大陆的那个叫熙尔很客气地给她回了Email合影..时还有红袖,非聪等人..所以有个印象..

 

往后日子..自己忙..和他们接触不多..加上这人是己回大陆了..所以没特别..根本没有机会接触的..过她MSN一直在我的MSN..只是没见过她登陆过..

 

那是中秋节前后的一天..红酒家喝完茶..和甜蜜蜜聊天回家的路上..听甜蜜蜜提到己回来Vancouver住了..天天在忙孩子呢..间比较少..我因亦没啥事..而且对以前Vansky情况了解较少..说自己天天上班下班..亦没时间..所以亦没重视这些事...

 

故而..当我知道是熙尔在攻击我时..说不出话来..什么呀?..这种咒人父母..在众人面前指着鼻子..一定是有血海深仇的人,才会这么做的..我没得罪她呀..亦和她没有任何有节呀..这没道理的呀?..她是甜蜜蜜的朋友..这个圣诞节..还寄了一E-card去她的那Email地址..就是不知收到没有?..

 

想来想去..不得所解..就知道这里面一定是有原因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