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震惊…(2)

(2008-01-31 11:31:05) 下一个

故而以后的日子里..我就开始注意流星板上的贴子了..因为以前很少留心别人谈论什么的..

 

当然看到对我冷嘲热讽帖子有几个..我就不一一引用了..后来又看到一个帖子..觉得有引用价值..因为下面会谈到这人..

那我不客气啦 你是一个急切希望引人瞩目的女人 - ![10](2007-12-21 20:48:20)

 

某些时候你的潜意识是很喜欢有人骂你的,因为至少那说明还有人关注你,估计现实中关注你的人很
,或者受关注度极低,其次,生活中,没什么人疼爱你,宠爱你,所以在网上似乎忘记了自己已经过了
可以随处撒娇的年龄而频频装嗲,这是你的渴望,可是很令人肉麻,还有,可能自己外形离淑女的标准
太远,所以极力表现自己是个高尚,纯粹而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其实你不知道高尚的女人往往没什么
女人味.........,你何德何能让俺花了这么多时间警示你,算了当助人为乐了,不用谢
                                             闲情
 
 

因为她有署名..所以当时我还客气地给她回了一帖..没当回事..直到新年除久夜..她突然莫名其妙的跟在我后面..一周后的那封道歉信”..让我把目光放在了她的身上

  

后来的日子..我经过多方求证..于找出..这个有着用”!””偏偏闲情紫衣IDs的女人就是一个叫来自东北的女人..流星板上的老玩客..

 

我在震惊之余还听到..她在流星板还名躁过一时呢..很利害过一阵子..此人有个特点就是不Cares其它人..这是我以前不知道的..在心里怪自己太孤陋寡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