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奇缘石上的梦想

(2008-01-30 19:40:25) 下一个

一天在Break time和一同事聊天..听她说起在Vancouver近海附近..一个不起眼的小岛上..有一块奇异非常..有着某种特别能量的石头..被人们称为缘石”..说这块石头用它那神奇的魔力..以使人的梦想成真..说每年..许多热恋的男女..着自己所爱的人..到这块石头前..或山盟海誓,吐露爱意..屈膝求爱..结连理..最终都能如愿以偿..伴终生..

 

时听得我心痒痒的..决定一定要去看看这块石头..详细询问了那个的方位..以便前往..证一下这个流传于西人圈里的浪漫传说..

 

记得是一个阳光灿烂深秋的日子..我休年假在家..早晨起床后..望着窗外的那蓝的天空..白白的云彩..突然想起这件..觉得今天是最佳时间出外游玩..所以就翻出地..好路标..出车子..踏上了寻找这块奇缘石的征途..

 

开了好久的车子..按照地图上的指示..不怕风吹日晒..水爬山..走了很多路..终于在陆海边上的一岛上..找到了那块被人们喻为奇缘石奇异石头..在我爬上来的途中..我的确看到不少西人男女成双结对地往回走..想那对对恋人一定亦是来看这块奇缘石的..且一定己在这块石头前说过爱的誓言了..

 

我站在这块神奇的石头前..着四周青碧的水域和远处的山影陆地..我不禁浮想连连起来..我坐下来..喃喃自语地说着我的梦想..说着我的心愿..我说,我把我的梦想,我的心愿留在这里..在这块奇缘石..望能借她的力量使之成真..待到美梦成真的时候..会再涉水爬山来到这里的

 

待看到又一对西人男女爬上来时..我想他们一定亦是来看奇缘石..所以..起身让出这个不大的山..离开那块奇缘石”..身向下走去..刚走两三步远时..就听到身后那男生大声说着什么..我回向上一瞧..时让我感动不己..我看到一幅让我终身难忘的画面..只见那男士紧紧拥抱着那女..站在奇缘石前..好似一个人一..个小山顶上..着蓝天..对着大..着宇宙..大声地说看爱的宣言..我的眼前一下糊了..鼻子有点酸酸的..好羡慕呢又不好意思继续听下去..赶快转身向山下走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