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点心里的话…

(2008-01-30 19:38:28) 下一个

谢上帝让我有空将想说的记录下来..我活了这么大从不愿意和人争执或红脸..亦从不愿意去伤害别人..是想顾极到别人的心理感受..但因此..久而久之..论在生活中或网络上..总有一些人认为我..太温柔..太软弱..太善良..周围的人亦太好..时又不会斤斤,时时想着去算计别人..而极尽全能地想方设法地欺负我..OK,那是你的事了..但当你伤害欺负别人时..你有没有想过..是人,就会有自尊心..是人,就会有承受极限..亦就会有权力说出自己的感受..让你以后不要这样做..否则就不是正常人..

 

前段时间..看到流星板上某些人对我的谩骂攻击..我不知道那些人的目的何在(我会慢慢找出原因的)..但的确对我的心理上有着很大的冲击..因为在我的人生旅程中..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某些国人内心丑陋一..损人利己..极尽能事地挖苦..打击..嘲笑..讽刺..排挤与自己意见相佐的或自己看不惯的或对自己某方面具有潜在威..满足个人一点点可怜的私欲..亦让我感受到为什么中国文革那么残酷毫无人性..害了一批善良自尊的人..虽然咱没赶上那个叫什么中国文革场面..可咱从电影中见过那种疯狂情景

 

这几天听到有的朋友..我上网玩的度不对,不够成熟,心理太脆弱..还有人说..就是太认真了..那些是虚幻的东西..上的人都是在生活中不如意的..发泄内心的不满..平衡来了..有人说..注重网上形象的人都是在生中没有形象的人..纭纭等等…Whatever,现在,我不管那些托词和自欺其人的借口..如果视而不见..看而不..就是接受这下九流的世..就是助长某些人丑陋的心态..就是赞赏这些人的损人利己的自私行..仅是我不愿意受到伤害..更不愿同流合污..

 

 

在网上的这些日子..我不论是用我的IDs或是名子或不用IDs..就是认认真真..诚诚恳..实事求事地帮着回答一些问题..和分享一些我听来喜欢的歌曲..因为我写字慢..我很少跟众人的贴..特别是不熟悉人的贴..看都不看的..跟帖亦只跟红酒..说些不着边际无伤大雅的话..如看到某些同胞的确需要帮助和精神上的支持..咱总是愿意伸出手来..看看如何帮..才不管那些各有目的的旁观者说什么呢..我如不去做..就好像看到一个人..病了..疼痛的在地上抽..不给他止疼药..而袖手旁观一样..做不到那样的冷漠..我的心里会很难过..会自责自己一辈子..尽管那人只是一个过客..我的生活没一点关糸..我亦不会期望从人家身上得到回报什么..开心的只是..还有能力帮到人家..

 

所以..细细想..我根本没有亦不可能得罪任何人..么是什么原因,什么动力促使这帮人对我如此伤心病狂地冷嘲热讽..妇骂街式的眼球率呢? 我会用我浅博的知识和经历..有限的脑细胞和神经..和不多的时间和文字..找出这一个一个的原因的所在..能在这过程中..会涉及一些事一些人一些不该引用的例子..尽管我爱我的朋友们..我珍惜我们相处的缘份..但很Sorry..我不喜欢这种被打倒后..众人再踏上一只脚..再洒上满天的脏水的经历..我亦得让大家知道我是靠什么..现实生活中赢得别人的尊重的..我有我做人的原则..一句..没有去惹你们..我亦不想去惹你们..际上我很怕去惹你们啊..长里短..来害去多没有意思..从心理上来说..我不能接受这个事实..那就是..是你们用极端的手段..让我流着泪写这些不想写的烂东西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