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脚伤的经历

(2008-01-30 19:32:47) 下一个

记得那天..当我双手拿着一个装满东西有点沉的搬运合子从楼上往下..走神了..觉是袋空空..不知怎么就一脚踩空..从半截楼梯上摔了下去..时记得自己怕合子里的物品散落满地..没有机会用手保护缓冲一下..所以当本能反应跌落在楼底下时..所有的重量(合子的重量加自己的体重)..都落在了右脚上..而此脚落下时是脚尖先着地..冲力使脚趾中部外三关节错位了..那时亦感觉不到疼了..先坐在地上..然后一看鞋子坏了..脚亦变形了..用手摸摸错位的地方..应该没有骨折..所以就用双..三个趾关节矫回原位了..半小时后..发现脚肿的利害..疼的不能落地走路了..

 

只好不上班..后来又约了医生去拍X光片..定一下骨头是否有问..因伤的是右脚..开车不行..就想找人帮忙....邻居可以..这时候感到有个好邻居是很运气的..一切都还好..X光片后..生给了建议又给了休病假的条子..那几天脚都不能着地..下楼是两手撑着一级一级往下跳..往上蹦的..去洗手间都是一跳一蹦扶着墙借着桌子去的..为这不是一般的脚扭了..所以组织伤的利害..4-5后整个脚成黑色..疼痛还不减..而医生又建议去做理疗又再休病假..我倒是没意..可我的头头急了..打来数次电话..为我不上班..要花Overtime的钱去找人顶我的班呀..呵呵..办法..

 

其实,起初..我在家亦烦呢..想这次摔的是有点奇怪..就是因为看了流星板上那个什么道歉信两仨分钟..的脑袋在想这个女人到底想干什么? 她的后续动作是什么?..脑袋就空了..走神了..摔了下去了..这个郁闷..就别提..后来想想..亦好,以前不生病的..亦拿不到病假..休息都不成..这次趁机好好休一下..想想问题..理理头..享受一下得病假..只是希望脚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就好了..亦算是因得福..

 

(如今虽说错位的地方还有点..但走路开车已没问题了..希望能好得完全点..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